德利赫特转会巴萨变得不确定

梁宏业05-18 15:1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阿贾克斯的一个赛季已经结束,全队在阿姆斯特丹庆祝完双冠王后又来到巴塞罗那庆祝游玩。德容已经被巴萨锁定,但德利赫特的签约却出现了问题,目前巴萨和德利赫特还不可能立刻签约。

巴萨此前造访阿姆斯特丹和德利赫特的谈判并不能让德利赫特满意,阿贾克斯队长认为巴萨目前对自己的热情和诚意不足,也看不清自己是否可以成为巴萨的绝对主力。双方目前的问题并非是经济方面的,巴萨和阿贾克斯在签约金额,巴萨和德利赫特以及其经纪人拉伊奥拉在年薪和经纪费用上都没有大的问题,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德利赫特不看好自己在巴萨的未来。

在冬季签下德容时,因为当时德容已经选定了巴黎,是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火速赶到阿姆斯特丹亲自说服了德容改变想法,当时回到巴塞罗那后,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甚至开玩笑对记者们说:“如果我签不来德容,他们会杀了我的。”

但德利赫特完全没有获得这种待遇,巴萨主席没有亲赴阿姆斯特丹说服德利赫特,德利赫特想拿到和德容一样的年薪倒不是什么问题。巴萨现在的态度是,德利赫特要是自己想来巴萨就要拿出态度来,要表现地积极一点,但德利赫特的意见正相反,德利赫特认为如果巴萨要想得到自己就要像5个月前追求德容一样。

德利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警告巴萨,目前还有很多大俱乐部正在等着签下德利赫特,比如利物浦、尤文、拜仁、巴黎等俱乐部,而且这些俱乐部能给德利赫特开出更高的工资,现在德利赫特想去巴萨,但巴萨必须要做出更积极的表示。

但巴萨给出的回应是,巴萨不会做出更多的表示,如果德利赫特选择去巴黎或者利物浦,那随他的便,巴萨现在不急缺中卫。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