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否认对格子感兴趣,只有巴萨守口如瓶

梁宏业05-18 15:4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格列兹曼去年夏天成为全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他的去向不明,但今年夏天格列兹曼很难再成为焦点了,因为马竞已经逼着他公开了会离开,而去向也没什么悬疑,就是巴萨了。

格列兹曼本想今年继续再拍一个纪录片,是去年纪录片《决定》的续集,但他的这一想法被马竞及时制止了,马竞高层在和格列兹曼开完会后,得知了格列兹曼要离去的决定后就立刻要求他录了一段视频公布出去,视频中可以看到格列兹曼准备并不充分,胡子都没刮就出镜了。

但马竞只管得到格列兹曼留不留的消息,不太爱管格列兹曼愿意去哪的事,但西蒙尼和马竞高层还是暗暗感觉到格列兹曼要去巴萨,比如西蒙尼近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公开说道格列兹曼可能去巴萨。在被问到为什么同样的年薪,格列茨曼却不愿意留在马竞时,西蒙尼说道:“像卢卡斯去的拜仁,格列兹曼可能去的巴萨这样的俱乐部,的确是比我们好的俱乐部。”而当地媒体透露,格列兹曼在和西蒙尼等马竞高层谈判时说了一句,“如果梅西给你打电话,你无法拒绝。”

但毕竟现在谁将引进格列兹曼没有公布,按照马竞和格列兹曼去年夏天签下的续约合同,格列兹曼的毁约金到7月1日时将变为1.2亿欧元,而在此前为2亿欧元。目前巴萨没有透口风的一个原因是不想在7月1日前留下太多证据给马竞,马竞如果能证明巴萨和格列兹曼的转会洽谈是在此前完成的,可能会要求巴萨支付2亿欧元,所以现在格列兹曼和巴萨都守口如瓶。

格列兹曼的去向没有公布的时候,也就会出现很多猜测,但尴尬的是每个关于格列兹曼去向的猜测都被当事俱乐部立即辟谣。首先有谣传说巴黎准备引进格列兹曼和内马尔、姆巴佩组成三叉戟,首先是蒙特卡洛电台引用巴黎内部人士说法,巴黎并无此意,随后巴黎主帅图赫尔亲自辟谣:“格列兹曼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我们新赛季的引援计划主要在加固防守方面。”与此同时,又有消息传出瓜迪奥拉的曼城希望引进格列兹曼,但随即就被前巴萨主帅辟谣了,瓜迪奥拉说道:“巴塞罗那俱乐部不用担心,我们没有引进格列兹曼的计划。”

现在好了,谁都不愿意陪玩,大家现在是坐等一个半月后,巴萨官宣格列兹曼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