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奥多姆自曝2004年用假阳具躲过奥运尿检

柴夫05-18 16: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拉马尔·奥多姆还在为自己的自传新书《从黑暗到光明》造势,今日他新书中的又一段猛料被披露了出来,这件事还和2004年那支堪称耻辱的美国男篮“梦之队”有关。

在书中奥多姆透露,自己在2004年为了躲过奥运会的尿检检查,曾经依靠一个网购的假阳具蒙混过关。

“当时得知入选了奥运12人大名单我非常高兴,但很快那种情绪就转变成了焦虑和恐慌,因为奥运官员通知我必须在正式进队前通过药检。”奥多姆在书中写道,“入选国家队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但得知药检官员会在几天内到我家采样的时候我吓坏了。我根本不可能通过检查,因为那个夏天我几乎天天都在抽大麻。

最后奥多姆采用的方法是购买一个假阳具,把事先准备好的训练师的尿样存在阳具中,然后在采样时“尿出来”。

得到消息后我们立刻就开始谷歌‘假阳具’,然后学习各种躲过尿检的方法,”奥多姆说,“经过了详细的搜索和学习,我们订购了一个巨大的黑色橡胶阳具,第二天就到货了。

他接着说:“当时我拉开裤子拉链,小心翼翼地从裤子的洞中把假阳具露出来,然后‘尿在’容器中,我不得不反复挤压那玩意才能顺利完成...

奥多姆坦言自己当时也不知道这招到底能不能成功,经过了忐忑的等待,他被告知可以参加奥运会,这让他如释重负。

只不过那次奥运会之旅对于奥多姆来说可算不上美好,因为他们打出了极其糟糕的表现,堪称梦之队的耻辱。在雅典奥运会上,由艾弗森和邓肯领衔的这支美国队先后输给波多黎各、立陶宛和阿根廷,最终仅仅收获了一枚铜牌。那是美国男篮在奥运历史上第三次没有获得金牌,但对于派出“梦之队”的他们来说,这还是第一次。也正是因为04年的惨败,美国男篮才警醒过来,他们在2008年派出了群星璀璨的阵容,一举夺下北京奥运金牌,一雪前耻。

从奥多姆披露的这件事我们就不难想象,那届美国男篮之所以表现那么差劲,绝非只是因为阵容不够豪华。

奥多姆  /   梦之队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