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萨巴梅开二度扎哈维破门 富力3比1逆转人和

长乐05-18 17:27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超第10轮比赛进行,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人和开场2分钟就凭借阿卢科的射门取得梦幻开局,半场结束前萨巴扳平比分,下半时扎哈维和萨巴又各打进一球。最终广州富力主场3比1战胜北京人和,赛季首次连胜,且主场3连胜,人和则遭遇5轮不胜且3连败。

上轮比赛中,富力客场2比1拿下天津天海,北京人和则在客场0比2输给了重庆力帆,遭4轮不胜。首发阵容上,富力的扎哈维搭档萨巴出现在奉献,登贝莱领衔中场。人和的迪奥普和阿卢科搭档锋线,中场上曹永竞、王选宏悉数登场。

开场后,北京人和就展开猛攻,第1分钟曹永竞转身打门被程月磊扑出。第2分钟,人和开出战术角球,阿卢科在左侧大禁区得球后虚晃一枪,右脚爆射远角,球在门前弹地后滚入球门。1比0,人和拿到梦幻开局。

第12分钟,富力长传发动进攻,萨巴在大禁区连连续摆脱后突施冷箭,被张烈倒地扑出。2分钟后,扎哈维前场得球后,漂亮的人球分过摆脱防守,随即的贴地斩,被张烈倒地用手挡出。

第19分钟,人和快速反击,尼扎木丁右路下底传中,迪奥普强力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人和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2分钟后,丁海峰左侧下底传中,可惜抢点的扎哈维和萨巴都差之毫厘。

25分钟后,富力逐渐占据优势,第28分钟,扎哈维发动进攻,登贝莱和萨巴连续送出脚后跟妙传,插入禁区的扎哈维低射偏出。

第38分钟,富力终于扳平比分,唐淼利用速度快速下底后倒三角传中,无人盯防的萨巴左脚顺势推射得手,1比1,富力扳平比分。半场结束时,两队1比1战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富力掀起猛攻,第50分钟,唐淼右路传中,扎哈维飞身凌空打门被挡出,随即张功再传,扎哈维小角度弹射入网,2比1,富力完成反超。扎哈维打进赛季第10球。

失球后的人和在高温和对方紧逼下,获得的威胁进攻寥寥无几。第63分钟,人和伤愈复出的马西卡换下王选宏,富力也用叶楚贵换下了范云龙。

第69分钟,唐淼左侧角球开除,外围萨巴打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叶楚贵禁区连续踩单车后横传,扎哈维停球低射,可惜稍稍偏出。

第72分钟,富力利用人和的大举压上快速反击,唐淼右侧直传,萨巴带球横向切入禁区后晃过邵帅,面对张烈轻松打门得手。比分变为3比1。

第76分钟,人和获得禁区前任意球,马西卡的直接射门高出。第79分钟,接曹永竞直塞,迪奥普突入禁区后低射击中边网。1分钟后,扎哈维外围怒射,被张烈扑出。

最后10分钟,两队体能都有所下降,比赛节奏放慢。最终人和无力回天,广州富力主场3比1战胜对手,拿到主场三连胜。

首发阵容

广州富力(442):1-程月磊;11-丁海峰、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4-张功(89分钟 26-马俊亮(U23))、6-范云龙(63分钟 13-叶楚贵)、36-黄政宇(U23)、8-登贝莱;7-扎哈维、10-萨巴(90分钟 37-黎宇扬(U23))

未出场替补:22-韩佳奇(U23)、35-李提香、32-陈志钊、9-桂宏

北京人和(442):12-张烈;2-杜文洋、5-万厚良、4-罗歆、31-饶伟辉(33分钟 36-邵帅(U23));20-曹永竞(U23)、14-王选宏(63分钟 7-马西卡)、13-史亮、29-尼扎木丁-阿凡提(74分钟 28-李成龙(U23));9-迪奥普,10-阿卢科

未出场替补:23-牟鹏飞、25-刘鑫宇(U23)、15-陈杰、21-靳辉

中超  /   富力  /   萨巴  /   扎哈维  /   阿卢科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