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华夏最大困难是伤病停赛 未来21战场场关键

李猛05-18 18: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报道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将赴客场挑战天津泰达队。7轮不胜,9轮5分的战绩让科尔曼成为本赛季中超首位下课主帅,助理教练谢峰接手球队,成为华夏代理主帅。这是谢峰第6次出山“救火”。最近几天,球队的训练内容发生了一定变化,同时新的教练组也在根据球队目前的人员情况,在技战术方面进行一定改变。7轮不胜的华夏,需要尽快止住颓势。

谈及与泰达一战,谢峰表示:“球队现在面临很大困难,是球员停赛伤病,包括新的教练组接手球队不到一周的时间,但是这几天训练我们对球员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和训练质量是非常满意的。接下来21场比赛我们全队每个人都非常清楚,每一场胜利每一个积分对我们都很重要。明天的比赛我们也做好了各方面的困难准备,希望球员能放下包袱,发挥出正常水平,比赛自然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同时他坦言:“接手球队很突然,作为俱乐部的一员,球队遇到任何困境只要球队需要都应该站出来,也希望球队一起努力,相互团结,尽快摆脱困境。”

队长张呈栋则表示:“作为职业球员,我们应该努力去适应足球世界里这些瞬息万变的局面,所有球员在训练中态度都是非常饱满积极的,在新的教练组带领下我们很认真地研究对手。正如谢指所说我们明天的比赛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放下包袱,希望能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华夏  /   谢峰  /   张呈栋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