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轮不胜斯塔诺展现无奈:我们失误多 对手能力强

叶慧05-18 19:1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客场1比3败走羊城越秀山,北京人和遭遇中超5轮不胜,继续稳守副班长的位置。展望球队的保级前景,人和主帅斯塔诺也没有太多想法和信心,“接下来还是让我们想一想、看一看,后面会发生什么事情。”

阿卢科在第3分钟的进球一度让人和看到客场抢分的希望,但广州炎热的天气让他们客场作战的难度大增,防守端接二连三地出现失误给了主队太多机会,最终不得不接受被翻盘的命运。“这种天气对两队都是困难,上半场取得领先,不久被扳平,下半场因为定位球防守失误被反超,之后又丢了第三球。”斯塔诺承认失利是两队实力的体现,“我们在防守上确实给了对手很多机会,尤其是萨巴,我们在盯人防守等很多方面都出现失误。要知道萨巴和扎哈维都是能力很强的球员,而我们单兵作战能力差一点,这就是球员能力的差距。

三连败的人和,还有左后卫饶伟辉上半场没踢完就因伤退下火线。斯塔诺赛后透露饶伟辉这周都是带伤训练,比赛中出现无法坚持的情况并不是太严重的伤病,这也许是不幸中的大幸。

斯塔诺和人和从这场失利得到的另一个收获是外援马西卡,替补登场踢了半小时左右的他制造了多次威胁,遗憾的是始终没能带来进球,但他的表现得到斯塔诺的肯定和信任,“马西卡上场后给球队带来帮助,也制造多次威胁,之后希望他和球队尽快完成磨合,能够代表球队上场踢更长时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