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曾在大连付出全身心努力 我不愿和一方交手

金山淞05-18 23:0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作为在2017年率领大连一方冲超成功的功勋教练,卡罗对于大连,有着特殊的感情。

“我真诚的说,我是不愿意和他们交手的,因为我之前为一方付出了所有心血,我想对一方俱乐部之前帮助过我的人说一声‘谢谢’。大连的球迷很棒,他们都是战神,在我带领一方的那一年,球员们非常遵守我的指令,打出了高质量的比赛,再次对那些与我共事过的人说声‘谢谢’。”卡罗说道,“现在,我的心是在深圳。当有一天,我离开了深圳,我也可以自豪地说出,我在深圳的那段时光里,我把我的心全部给了俱乐部、球队和球迷。我尊重现实,现在的现实是,我们即将在明天的比赛中面对一方。我说过,我会继续带领我的球队朝着胜利的方向上前进。从我到深圳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把我的全身心奉献给了深圳队。我讲的是‘奉献到死’,意味着我必须全身心投入到球队,必须捍卫这个俱乐部的荣誉,必须感谢一切。我现在感觉很幸福,因为我有很多支持我的俱乐部和球迷,还有手底下这帮很努力训练的小伙子们。所以,我的要求是,明天必须打出120%的水平,这是我对自己的责任,让这3分留在深圳。”

卡罗显然难忘大连的球迷,“他们都知道,我在大连工作的那段时间里真的是鞠躬尽瘁,我付出了全身心的努力,最后球队也达到了当时的目标。我已经找不出更多词语来夸赞当时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了,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也希望他们知道我一直很想念他们。但是,明天相逢就是对手了,我对此感到抱歉。”

深圳佳兆业主场的成绩相当好,他们球队现在拿到的三场中超胜利,全部都是在主场取得,而河北华夏幸福、天津天海和上海申花是他们的送分童子,深圳佳兆业的拿分目标和策略非常明确,就是在主场全力拼保级对手,一方肯定也是在这个范畴当中。

另外,深圳佳兆业已经从伤病挑战中解脱出来,前场两大外援塞尔纳斯、普雷西亚多和主力左后卫葛振本场同时复出,让卡罗可以排出最强阵容静待一方。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从一方加盟佳兆业的金强,在主场将不需要回避旧主,只是无法出战客场与一方的比赛。

球队的队长之一葛振也结束了6轮停赛,正常情况下,他将回到首发阵容。

卡罗  /   深圳  /   葛振  /   塞尔纳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