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瓦奇:我会继续留队 勒夫:七连冠展现了卓越品质

铁皮05-19 02: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最后一轮主场大胜法兰克福之后,拜仁完成了德甲七连冠的伟业,赛后拜仁将帅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卫冕成功的感受。

拜仁主帅科瓦奇先对整个赛季做出了评价:“这不是一个轻松的赛季,在取得一个良好的开局之后,我们有一个半月遇到了麻烦,但在挨过所有的批评声之后,球队所做的一切都值得尊重。我们曾经落后榜首多达9分,但我们齐心协力,整支球队紧密联系在一起。逆转并不容易,但我们做到了,这证明了我们球员的能力。对此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还有球迷和所有团队员工。”

在被问到赫内斯和鲁梅尼格是否已经告诉他下赛季会在拜仁继续执教,科瓦奇持肯定态度:“是的,可以这么说,我听到了一些消息,但我相信我会继续留在球队,这些信息是第一手的。”

与之前球迷要求下课不同,本场比赛中球迷们为科瓦奇送上了专属歌曲,对此科瓦奇表示:“我也和其他人一样有血有肉,这样的事让我们的关系更加亲近,球迷们所做的事让我们有着非常棒的感觉,我要感谢他们所有人。不过赛后的啤酒浴实在是太凉了,那几乎让你的心脏骤停,但在今天我非常享受这些。”

穆勒则称赞了即将告别拜仁的“罗贝里”:“今天真是太棒了,里贝里替补上场打进一球,罗本也替补上场打进一球,这种事情发生在最后一轮的主场正是太疯狂了。整个赛季我们经历过很多高压和麻烦的时刻,在落后9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球队已经做到最好了。”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在赛后也称赞拜仁整个赛季的表现:“拜仁在本赛季依然有机会赢得双冠王,当然他们必须克服一些阻力。德甲七连冠是一项很伟大的成就,不断完成这样的目标,并一次又一次的制定更高的要求,这展现了拜仁的卓越品质。”

国家队领队比埃霍夫则表示,拜仁球员自信的心态是他们最终夺冠的决定性因素:“直到赛季末尾,德甲冠军的争夺仍在继续,多特蒙德也曾踢出过赏心悦目的足球。但到了真正的决定性时刻,拜仁则更为强势并充满自信。我很高兴国家队的部分年轻球员表现出了正确的心态和反应,这种强大的心态是决定性因素。”

文/铁皮

拜仁  /   科瓦奇  /   穆勒  /   勒夫  /   比埃霍夫  /   德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