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打进欧战非常开心 这会是一段很棒的经历

章鱼哥05-19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间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2比0战胜了皇家社会。中国球员武磊在比赛中打入一球,打进个人留洋生涯第三球的同时,也帮助球队挺进欧联杯资格赛。赛后,武磊也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参加欧战,对于自己这将成为一个很棒的经历。

对于最后一场比赛,武磊表示非常享受:“我非常享受这场比赛,因为最后一场比赛大家都知道必须要取胜,在我们取胜后再看看其他球队的赛果。比赛开始前,我们的心态是无论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去享受,争取以一场胜利来结束本赛季。”

对于自己在西班牙人,武磊表示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今天有很多球迷来到了现场,我们也都很享受这样的氛围。出国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我来到西班牙才半年,能够在下赛季就有参加欧战的机会,对我来说这会是很棒的经历。这能让我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体会更高水平的比赛,有更多的比赛能踢,很开心能有参加欧联的机会。”

获得欧联杯资格,武磊参加这项比赛也非常期待:“我很期待参加欧联杯,我来到这里才半年的时间,需要更快地去适应西甲的节奏。通过参加欧战的机会,能更快地帮助我感受和体验到欧洲这种比赛的节奏。”

文/章鱼哥

武磊  /   西班牙人  /   欧联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