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海沃德疲软 妻子回怼:他在场上没有球权

王申伟05-20 14: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NBA东部半决赛凯尔特人队虽然输给了雄鹿,但是关于球队和个人层面的讨论仍在延续。其中戈登·海沃德在这轮系列赛的表现不佳,成为很多球迷吐槽的焦点。在这轮系列赛五场对决中,海沃德只有两场比赛得分上双,一轮系列赛下来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5%。

上周日海沃德的妻子罗宾在社交媒体上与一位网友展开对峙,当看到有人这样发问:“为什么戈登不能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命中投篮呢?我想要一个答案。”

随后罗宾这样回应道这位网友:“我也需要答案,但是这并不是我的问题。如果你真的知道一些事情,那么你应该看到了他经常性的没有球权。”

海沃德在去年揭幕战中因为腿伤赛季报销之后,本赛季回归球队之后,一直在训练中非常努力,试图找到更好的状态。把凯尔特人周期性的挣扎完全归咎于海沃德这是不公平的,但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下个赛季还是希望他能够找回曾经的自己。

文/王申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