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观察】一方小将闪击 4将助攻8人登场不超5分钟

陈冷05-20 12: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10轮战罢,在本轮比赛中,2名U23球员有进球送上,其中一方U23球员何宇鹏在替补登场后首次触球即制造进球。而在进球后,何宇鹏又无奈被队友换下,一方的赢球功臣仅在场上停留了2分钟。

在第10轮的中超联赛中,有47名U23球员得到了出场亮相的机会,47名球员累计登场时间为1824分钟。在本轮登场的U23球员当中,有19名球员获得了首发登场的机会,首发球员累计登场时间为1375分钟,人均登场时间为72.37分钟。

其中,上海申花的陈钊、朱辰杰和丛震,北京人和的曹永竞;广州恒大的杨立瑜;天津泰达的杨帆;广州富力的黄政宇;河北华夏幸福的崔麟,共8名球员在本轮拿到了首发并打满全场的机会,北京中赫国安的张玉宁以及大连一方的汪晋贤都是在90分钟常规比赛时间后被替换下场。

在本轮联赛出场的U23球员一共制造了2粒进球以及4次助攻。在本轮一方与深足的比赛中,一方U23小将何宇鹏替补登场,在登场之后何宇鹏的首次触球,就制造了进球。比赛第89分钟,卡拉斯科前场分向左侧,穆谢奎突入禁区横敲中路,何宇鹏门前包抄到位铲射破网,让一方最终2比1绝杀了深足。然而在打入致胜一球后,何宇鹏又被同为U23球员的队友杨芳志换下。不过,取得进球的何宇鹏在下场后面露灿烂的笑容,也得到了替补席上教练和队友们的鼓励。在登场的短短2分钟时间里,何宇鹏唯一一次触球就给了对手致命一击。

此外,在本轮恒大与卓尔一战中,钟义浩的进球也让他在本轮成为恒大困难时期的亮眼新星。卓尔与恒大的比赛第52分钟,杨立瑜与韦世豪在右路打出传接配合,后者杀入卓尔队禁区送出横传,钟义浩在后点拍马赶到将球打进,帮助恒大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个进球吹响了恒大的反攻号角,2018年初,顶着中乙最佳年轻球员光环的钟义浩从青岛中能加盟广州恒大的钟义浩,打入了在恒大一线队的首粒进球。

此外在本轮联赛中,卓尔的郭田雨,恒大的杨立瑜,上港的胡靖航以及苏宁的张凌峰4名球员都有助攻送上。同样在本轮联赛中,仍有杨国元、侯永永、祖鹏超等8名U23球员登场时间没有超过5分钟,泰达毛昊禹,以及一方的杨芳志、何宇鹏都仅仅拿到2分钟的登场时间。

文/陈冷

U23  /   何宇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