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山主帅“泄密”新中锋人选:目标3分 对替补有信心

王晓瑞05-20 13:2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上海报道

“尽管没有带来多名主力,但我对其余球员依旧很有信心,相信可以战胜上港。”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的蔚山现代队,将在21日对阵上港雪藏多名主力。即使如此,球队上下依旧渴望一场胜利。赛前,主教练金度勋和前世界杯国脚李根镐异口同声地表示,“目标就是全取3分!”

上赛季,金度勋便曾经率领蔚山两度过招上港,成绩为1平1负。由于上港队今年几乎没有人员补强,他对于中超卫冕冠军的了解,可以称得上心知肚明。不过,由于蔚山队提前一轮夺得小组头名,这次来到上海,他准备采取大幅轮换。“我们会对这场比赛竭尽全力,依然要全力以赴,同上港队争夺一场胜利。比赛本身可能非常困难,但我们会付出所有,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两队今年3月下旬的第一次交手,金度勋率领蔚山队一球小胜。不过,进球功臣内格奥此番并未来到上海。金度勋直言,就算没有内格奥,蔚山阵中依然具有几名不错的攻击手。“我们在前场,还拥有另一名中锋朱敏奎,他是一名很有威胁的队员。全队上下也会做好准备,迎接同上港的较量。”

之前5轮亚冠小组赛,朱敏奎一共才踢了18分钟,一粒进球都没收获。但在前两年,他是尚武队的前场大杀器,尤其是在2017赛季,朱敏奎在K1联赛出场32次、打入17球,是当年联赛的第四射手(同年金靴正是现役天津泰达外援乔纳森,一共打入22球)。当然,公开介绍朱敏奎,并不代表金度勋完全依赖他一个人的发挥。老国脚李根镐、前延边外援黄一琇同样不可小视。其中,黄一琇还在2017年对阵上港的比赛中,打入他效力中超的处子球。

李根镐表示,“尽管蔚山现代已经确认小组第一,但我们还会努力做好准备,争取踢出最佳水平。对阵上港,肯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就要全取3分。”

金度勋  /   蔚山现代  /   上港  /   亚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