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公布欧预赛大名单:莫德里奇拉基蒂奇领衔

周佳骅05-20 22: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5月20日,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莫德里奇、拉基蒂奇、克拉马里奇和雷比奇悉数入选,凯尔特人中卫本科维奇和里泽运动左后卫梅尔尼亚克,则是首次得到成年国家队的征召。

上个国际比赛日,“格子军团”进行了2场欧洲杯预选赛,虽然对手的实力都不强,可克罗地亚人仅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下个月的8号,克罗地亚队将坐镇奥西耶克的城市花园球场,迎战由贝尔领衔的威尔士队。在主帅达利奇看来:这是必须取胜的一场比赛:“球员们已经认清了形势,在对阵阿塞拜疆和匈牙利的欧预赛中,他们都没有拿出足够优异的表现。此番对阵威尔士,我们的目标就是拿下3分,我相信球迷们会给予我们巨大的支持。”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克罗地亚都没有高水平的左后卫可用。而在世界杯结束后,“格子军团”的左闸,反而变得更加薄弱——前主力斯特里尼奇受到心脏问题的困扰,皮瓦里奇和博尔纳·索萨又全部进入伤病名单。被逼无奈之下,达利奇就只能招募里泽运动的梅尔尼亚克:“过去的几个月内,我们考察了很多的新球员,梅尔尼亚克是唯一能保持稳定出场的克罗地亚左后卫。我们观看了他在土耳其的比赛,从我们获取的信息来看:一切都是积极的。”

按计划:克罗地亚在踢完与威尔士的欧预赛后,还要和突尼斯进行一场友谊赛。而有欧青赛任务的布雷卡洛、弗拉契奇、本科维奇和恰莱塔-察尔,都获准不用参赛(届时,波萨韦茨和卡塔斯会增补进大名单)。

文/周佳骅

克罗地亚欧预赛名单:

门将:洛夫雷·卡利尼奇(维拉)、利瓦科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斯卢加(里耶卡)

后卫:维达(贝西克塔斯)、洛夫伦(利物浦)、梅尔尼亚克(里泽运动)、巴里西奇(格拉斯哥流浪者)、恰莱塔-察尔(马赛)、巴尔托莱茨(北西兰)、菲利普·本科维奇(凯尔特人)、耶德瓦伊(勒沃库森)

中场:布拉达里奇(卡利亚里)、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拉基蒂奇(巴塞罗那)、科瓦契奇(切尔西/皇家马德里)、巴德利(拉齐奥)、罗格(塞维利亚)、帕沙利奇(亚特兰大)

前锋:佩里西奇(国际米兰)、布鲁诺·佩特科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弗拉契奇(莫斯科中央陆军)、雷比奇(法兰克福)、布雷卡洛(沃尔夫斯堡)

候补名单:什科里奇(奥西耶克)、波萨韦茨(哈伊杜克)、卡塔斯(哈伊杜克)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