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骤雨中上任!湖人新帅:不会担心基德取代我

柴夫05-21 08: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在“魔术师”和佩林卡的“撕逼大戏”上演的同时,湖人新主帅弗兰克·沃格尔正式亮相。在自己的工作还没开展之前,他已经明白了这份工作的难度是S级的。

有意思的是“魔术师”爆料佩林卡在自己背后捅刀,想要逼走自己完成上位,这恰恰和人们对沃格尔前景的担忧类似。湖人宣布雇佣他为主帅之后,立刻选择了贾森·基德任助教,而在很多人看来,这简直等同于给自己选了两位主帅,基德随时可能顶替沃格尔掌管湖人。对于这样的言论,沃格尔的态度是一笑了之。

“我不会担心这些,我最擅长屏蔽流言蜚语和外界干扰了。”被问到有人将基德视为下一任湖人主帅时沃格尔笑了起来,“我在这个圈内工作很久了,那种事情不会影响我。你可以这样看联盟内的任何一位助教,这种言论总会出现。我相信只要你待人以尊重,在很高的水准做好自己的工作,建立积极的文化和环境,你就不用担心其他那些东西。

你不能总是担心自己的背后。你该担心的是自己得不到好的教练组,这才是我对他们雇佣基德的态度。”沃格尔说。

这两位教头都曾经带领各自的球队有过成功经验,但他们彼此之间并没有太多交集。在二人同时加盟湖人之后,他们通过电话完成了一次深谈。用沃格尔的话说,效果很好。

“在这之前我和贾森不太熟。但很显然我尊重他的职业生涯和执教生涯。我认为他是一位很棒的主帅,这也是我心中最理想的情况:在教练组中拥有一位让球员尊重,而且有过执教经验的助教。”沃格尔说,“在那次电话沟通中我们几乎聊了一切可能的话题,我相信他会成为我的团队中不可思议的一员。”

发布会上的沃格尔看上去非常轻松,信心十足,他当然也必须表现出这个样子。不过令湖人新帅有底气的是,他依然拥有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勒布朗·詹姆斯。后者今日也出现在了发布会现场,表达自己对新主帅的支持。沃格尔表示他已经和詹姆斯有过交流,效果很好,他很期待可以和这位超级球星共事。

沃格尔  /   基德  /   詹姆斯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