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水一战斯托茨希望全队竭尽全力 :争取拿下主场

王申伟05-21 10: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1日,波特兰开拓者队现在遇到了很大麻烦,现在他们已经0比3落后于金州勇士。主教练特里·斯托茨接受采访时表示,前三场勇士队的冠军经验成为改变系列赛走势的关键。

毫无疑问,勇士队的冠军血统让开拓者队难以招架,即使卫冕冠军缺少了凯文·杜兰特,他们依旧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如果开拓者队能够在主场赢下一场胜利,斯托茨和他的弟子们仍旧还有机会。毕竟,在缺少杜兰特和考辛斯的情况下,勇士队相比于阵容齐整的情况下,实力上还是有所下降。

“我们在周二会竭尽全力。我的意思是,最为重要的是我们要尽最大努力。我们在周二要倾其所有,不管发生什么都要努力去做。”斯托茨在G3失利后接受采访时说道。

“竭尽全力并赢下一个主场,这是一种自豪并展现职业精神,然后继续前行。我知道这并不更多关乎于战略问题,同样包括团结一致,尽可能全力以赴。”

尽管目前勇士队大比分领先于开拓者,但是波特兰人希望让这轮系列赛打得更具竞争力。然而开拓者队很难像前两轮那样实现大比分反超,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金州勇士队很可能在最近五个赛季拿到他们第四个总冠军。

文/王申伟

斯托茨  /   勇士  /   开拓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