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圭佑将离开墨尔本胜利 战广岛将成告别战

章鱼哥05-21 1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1日,澳大利亚俱乐部墨尔本胜利官方宣布,队中日本球星本田圭佑将会离开球队,本周中对阵广岛三箭的亚冠联赛,将是他最后一次为墨尔本胜利效力。

本田圭佑于2018年8月加盟墨尔本胜利。墨尔本胜利官方表示,本田圭佑给他的对于、球迷和整个澳大利亚联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获得了球迷的好评,并获得了本赛季PFA年度最佳球员奖。尽管由于腿筋受伤缺席了9场比赛,但这位明星球员的影响力远远超出了赛场,帮助球队在全球范围内开辟了新的天地。

墨尔本胜利队官员特伦特·雅各布斯表示:“本田圭佑在各方面都非常专业,我们很幸运他能在本赛季和墨尔本胜利一同参加比赛。在球场上,他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天才,在球场外,他的影响也有助于我们本赛季的成长。他是粉丝们的最爱,他让我们的比赛吸引力更多的球迷,也拥有了更多的转播。我们感谢本田过去一年对球队的贡献,并祝福她未来一切顺利。”

本田圭佑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表示:“能够成为墨尔本胜利的球员我很自豪,也很感激能够有机会在澳大利亚踢球。我现在要离开迎接新的挑战了,但我永远都忘不了在墨尔本的时光。希望俱乐部未来取得成功,一切好运。”

本田圭佑在为墨尔本胜利效力期间,总计为球队各项赛事出场23次,打进8球。期间,他还兼职了柬埔寨国家队主帅一职。墨尔本胜利俱乐部也表示,希望所有球迷在对阵广岛三箭的比赛中来到现场,与球队主帅穆斯卡特与名宿卡瓦列里一起,与本田圭佑告别。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