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预测浦和首发:2外援出战 柏木阳介PK国安中场

零秒绝杀05-21 11: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1日18点,2019赛季亚冠小组赛第6轮,北京中赫国安将在琦玉2002体育场挑战浦和红钻队。此役对于国安来说,只有取胜或1比1及以上的平局才能确定小组出线。而此役对于浦和红钻来说也是一场生死战,赛前日本媒体《足球文摘》预测了浦和红钻的首发阵容。

实际上,浦和红钻最近在联赛中的近况并不好,他们联赛遭遇三连败。特别是上轮比赛,球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湘南海洋3比2逆转比分。此外,该队还陷入争议判罚之中。上半场比赛中,湘南海洋一次远射击中立柱后弹入球网,但主裁判山本雄大和距离球门更近的助理裁判熊谷却判罚进球无效,日媒称这是“世纪级误判”。 日本J联赛委员会决定,主裁判山本雄大和助理裁判熊谷被停哨2周,第二裁判中野和第四官员熊谷停哨一周。

但这样的插曲显然不会影响到浦和亚冠层面的决心。实际上,在上轮与湘南海洋一阵中,奥利维拉便大胆变阵。他在赛前也强调,浦和红钻不会以平局为目标,球队将全力去争取以胜利的姿态完成小组出线。因此,《足球文摘》记者认为,柏木阳介和长泽和辉谁担纲核心中场是一个关键点,该媒体预测是更擅长控球的柏木阳介。

《足球文摘》记者表示:“国安队奥古斯托、比埃拉和巴坎布三名外援的能力非常强,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浦和虽然客场守平,但遭遇到了国安队的猛烈进攻。因此,再次面对国安队,即便浦和能将0比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也一定不能掉以轻心。浦和红钻要利用国安想要进球的心态,在对手身后找到反击机会。”

该媒体预测,兴梠慎三和武藤雄树将组成前锋搭档,中场方面青木拓矢拖后,柏木阳介和巴西中场埃韦顿在其身前,两个边路则是山中亮辅和森协良太,后防线上毛里西奥居中,槙野智章和铃木大辅分居两侧,门将位置依然是老将西川周作。法布里西奥、长泽和辉、宇贺神友弥则坐在替补席上。

文/零秒绝杀

国安  /   浦和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