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选帅名单令人失望 绯闻目标抢先表态:我愿意!

宁穆05-21 11: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阿莱格里离去,谁将成为尤文图斯下任主帅成为焦点话题。球迷们有自己的想法和期待,意大利媒体有他们的建议和说辞,但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在俱乐部。从现在流传出的人选名单来看,要满足媒体和球迷,真的很难。

前往米兰城参加绅士奖颁奖的俱乐部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在走出会场时,对蜂拥而至的媒体说道:“我们需要一定的耐心,我们正在进行评估,但我们的思路非常明确。”

思路明确?但似乎球迷并不满意现在传出的人选——小因扎吉、萨里以及米哈伊洛维奇,显然不是一些令人振奋的名字。把一支八连冠的球队托付给尚未真正证明过自己的教练,谁能接受?当然,也有大牌,比如波切蒂诺与穆里尼奥。可是,谁都知道难度很大,工资也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门槛。

目前来看,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很可能成为头号热门,但目前他与拉齐奥有一年的合同期。或许了解拉齐奥的人都知道,按照洛蒂托的性格,这一年的合约想要解决并不容易。

在和博洛尼亚的比赛结束后,小因扎吉并没有发声,这多少让人有些猜疑,但球队主力帕罗洛倒是表达了他的态度,“主帅是否留下?他曾经想着赢下这场让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不认为他会想着离开。”而博洛尼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倒是在赛后并不避讳这个问题,“我和尤文图斯唯一一次沟通是在5年前。从那时起我是否有所改变?我认为是的,人都是需要改变的,但我生来就已经准备好了接受挑战。”

不过说实话,就如此前所言,米哈和小因扎吉能力上到底和尤文是否匹配?特别是在意甲八连冠之后,尤文的目标已定位为欧冠冠军,C罗又是否会接受这些并没有在欧洲证明过自己的教练?这都是尤文要考虑的问题。

与此同时,作为球队绝对功臣,巴尔扎利也在米兰城谈到了自己的未来,“目前没有教练召唤我,目前我也不想接受教练这个角色。我都不知道自己未来要做什么,我会开始学习,然后再看我能做什么程度的工作。我肯定会做一些事情。和亚特兰大的比赛非常特别,我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回味这份激情。我非常遗憾自己将要离开更衣室,但至少我终于有时间陪伴家人了。阿莱格里?我们之间没有说任何东西,我们一起经历了一段非常美妙的时间。”

尤文图斯  /   小因扎吉  /   米哈伊洛维奇  /   萨里  /   意甲  /   巴尔扎利  /   拉齐奥  /   博洛尼亚  /   切尔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