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乡西甲团聚? 曝阿拉维斯有意“乾贵士二世”

零秒绝杀05-21 15: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日本体育报》报道,西甲阿拉维斯队正考虑引入一名日本球员,他就是目前效力于J2联赛水户蜀葵队的黑川淳史,这名21岁小将也是日本国奥队的候补中场。登陆西甲,或许可以让他在东京奥运会时更靠近主力位置。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引来了中国国内的“西甲热”,同时中国球迷对于西甲特别是亚洲西甲球员的关注度水涨船高。西班牙人队进军下赛季欧联资格赛后,有消息称武磊将迎来一位老乡队友。球迷纷纷猜测,其中颜骏凌的呼声最高。而就在中国球迷畅想之时,阿拉维斯队可能会更早地迎来第二位日本球员。

据《日本体育报》透露,乾贵士年初从皇家贝蒂斯加盟阿拉维斯队,他在新东家贡献两个进球,很可能完全转会至阿拉维斯。同时,该队计划再引入一名年轻且有能力的日本球员,被期待进入东京奥运会,在水户本赛季出场13次打入3球的黑川淳史已经成为阿拉维斯的目标。

2018赛季,黑川淳史从大宫松鼠租借加盟水户蜀葵,当赛季黑川淳史出场28次贡献3球,凭借出色的表现,水户蜀葵续租黑川淳史。本赛季,21岁的黑川淳史已经晋升为水户的进攻核心,黑川淳史只有170cm,身型和比赛风格都与乾贵士类似,堪称“乾贵士二世”。

黑川淳史1998年2月4日出生于埼玉县,2016赛季他从大宫松鼠青年队上调至一线队效力,代表球队出场3次没有进球。不过2017年日联杯中,大宫松鼠4比0大胜清水鼓动,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黑川淳史头球破门,他在个人第6场职业比赛中进球,并以19岁3个月20天成为大宫松鼠队在杯赛中最年轻的进球球员。

2018赛季租借至水户蜀葵后他开始在J2联赛崭露头角,41场比赛打入6球,攻守两端都有亮眼发挥。凭借着黑川淳史的出色发挥,水户蜀葵在开季后一度经历了12场不败的高光时刻,不过随后他们不敌大黑马琉球FC,无缘队史最长不败纪录。目前,该队以27分排在联赛第二位,距离榜首的山形山神仅差1分,看上去水户建队的第25年很可能成功升级。

“我给自己提出的目标就是进球达到两位数,在此基础上帮助球队晋级J1联赛。”而目前来看,水户和大宫都可能提前失去这名年轻攻击手,如果能在阿拉维斯踢上比赛,将有助于他争取东京奥运会的主力位置。值得一提的是,阿拉维斯在本赛季西甲下半程出现滑坡,率队取得队史最佳开局的主教练阿贝拉多已经下课。目前,西甲联赛仅有柴崎岳(赫塔菲)以及乾贵士(阿拉维斯)两名日本球员。而在日媒看来,这对于乾贵士和黑川淳史或许都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而如果能吸引两位日本球员加盟,阿拉维斯在日本市场的开拓无疑将更加深入。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