鏖战五局!G2成功斩杀SKT晋级决赛

小菊05-18 23:20 体坛+原创

在北京时间5月18日15:00,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迎来了第二场半决赛的对决。来自LCK赛区的SKT与LEC赛区的G2,展开了第二张决赛门票之争,最终G2整体发挥更胜一筹,以3-2稳稳取得胜利,来到了季中冠军赛的决赛舞台。

5月18日比赛焦点

1、在队伍先输一局的情况下,Caps拿出了中单阿卡丽,帮助队伍成功扳回一分,并且也拿到了五杀的出色发挥。

2、在第四局比赛中,Faker使用塞拉斯偷到纳尔大招,关键团战成功闪现拍到五人,帮助SKT延缓了G2的攻势。

3、在决胜局中,G2再次拿出了上单派克的套路,搭配中下双法核阵容,成功打出了团战收割,击溃SKT晋级决赛。

5月18日比赛回顾

G2 3-2 SKT Caps五杀战绩统治赛场 G2横扫SKT挺进决赛

第一局比赛中,SKT拿出了他们擅长的丽桑卓和嘉文四世,而G2则是选择了塔里克+娑娜的双奶组合。Clid前期帮助Faker击杀莫甘娜,并且下路通过反蹲也取得优势。SKT成功掌握了前期的主动权,不断拿到防御塔和小龙资源,打出了擅长的运营节奏。G2未能拖到阵容成型阶段,被SKT抱团推进打出团灭,SKT从中路直接推进,率先拿下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中,G2拿出了下路德莱文,Clid选择了蔚作为针对。双方前期在下路爆发了小规模团战,但德莱文一直没有拿到人头,经济差距并没有拉开。SKT在中期尝试强行开团,被G2莫甘娜出色保护完成反打,德莱文迅速起飞。G2凭着中期的强势积极打团,队伍击杀四人后成功控下大龙。在高地团战时,Caps的阿卡丽打出爆炸输出,成功斩获了五杀战绩。

第三局比赛中,G2拿出了究极三核发育阵容,而SKT的打野雷克塞在前期节奏非常好,帮助己方上中两路建立优势。SKT成功控下了多条火龙,并且中野经济大幅领先G2。Wunder使用弗拉基米尔单杀了凯南,为队伍争取了一些发育时间,但Caps被多次针对导致装备太差。SKT利用野区优势发起先手,团灭对手后拿下大龙。G2无法拖到阵容的强势期,选择强行接团被SKT直接0换4带走。

第四局比赛中,G2拿出了斯卡纳打野。Jankos前期帮助上路拿到一血,而SKT则是进攻下路击杀了Perkz。在前期的小龙团战中,G2凭着阵容优势成功获胜,SKT选择避战发育。Faker塞拉斯通过偷取的纳尔大招,成功闪现开团扳回局势。Teddy失误传送导致SKT丢掉大龙,G2利用分推成功拆掉两路高地。SKT尝试抱团反打,被G2中上偷家牵制,SKT回防未能阻挡纳尔,G2成功拖进决胜局。

第五局比赛中,Faker拿出了招牌英雄乐芙兰,而G2也是选择了他们此前使用过的上单派克。G2依靠派克的游走和支援,成功在前中期建立了经济领先。SKT依靠出色的团战拉扯,Teddy的韦鲁斯疯狂输出,一度扳回了中期局势。但在SKT尝试打大龙时,G2的丽桑卓和辛德拉打出爆炸伤害,成功逆转局势,一波反推赢下比赛胜利。

本次比赛打满五场,双方也是呈现了很多精彩的表现,双方都展现了最高的水准。虽然SKT展现了极强的韧性,但G2新颖的战术和出色的团队配合,成功赢得了决赛门票。

电竞  /   英雄联盟  /   MSI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