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刷新最短时长纪录 Caps勇夺MVP

锦丰05-21 16:31 体坛+原创

在5月19日,2019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迎来了最终的决赛阶段,G2和TL为了冠军奖杯展开荣誉之战。而G2凭着出色的个人发挥,以3-0击败对手获得胜利,他们成功赢得了世界冠军头衔,Caps也是收获了本次季中赛的MVP。

Caps获得2019季中赛MVP

欧洲天才法王Caps在今年加入G2担任首发中单选手,他在本次季中冠军赛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在半决赛三次拿到MVP后,Caps在决赛阶段也是延续了出色表现,三杀塞拉斯帮助队伍逆转战局,单杀Jensen奠定中路优势。因此,Caps也是顺利获得了本届季中冠军赛的MVP选手。

季中冠军赛掀起观赛热情

本次季中冠军赛的收视人数打破了以往的纪录,半决赛的两场比赛都远超于去年的总决赛收视率。而在这次的总决赛比赛现场,大家熟悉的“火箭少女101”成员张紫宁,也是担任季中冠军赛的观赛大使,前往比赛现场为决赛队伍加油。相信未来《英雄联盟》电竞赛事会越来越火。

G2刷新淘汰赛最短用时纪录

在G2对阵TL的比赛中,G2打出了他们极其凌厉的攻势,最终以3-0击败了对手。在这次的比赛中,G2干净利落地赢得了胜利,三场比赛累计只用了70分43秒。这也刷新了《英雄联盟》国际赛事的淘汰赛最短时长纪录,打破了iG在去年全球总决赛创下的纪录。G2在本次季中冠军赛势不可挡。

老将Meiko助阵总决赛解说

在本次的季中冠军赛中文解说席上,由我们熟悉的泽元和米勒担任主持人,EDG辅助选手Meiko担任嘉宾。作为第一个获得季中冠军赛冠军的选手,Meiko也是以新的身份回到这个舞台。他对双方阵容的清晰判断、对比赛走势的精准预测,都让观众们刮目相看,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未来的解说台上常常看到Meiko的身影。

2012世界冠军TPA再聚首

这次的季中冠军赛淘汰赛阶段在LMS赛区的主场举办,作为总决赛的特别仪式,2012年全球总决赛的世界冠军TPA五名队员,也是在舞台上相聚见证新王G2的诞生。TPA的冠军阵容有很长时间没有重聚了,而且都已经从电竞赛场退役,因此有很多老观众们对他们十分怀念。

西方队伍打破冠军统治地位

随着G2击败TL获得胜利,2019年季中冠军赛也正式落下帷幕,来自欧洲LEC赛区的G2,成功捧起了冠军奖杯加冕为王。这是G2在拳头游戏国际赛事中的首个世界冠军,是欧洲赛区自从2011年以来的第二个世界冠军,也是西方队伍在季中冠军赛的第一个世界冠军。G2打破了LPL和LCK赛区对季中赛的统治地位。

从5月1日到5月19日,13个赛区的冠军队伍,在过去三周为我们带来了各种的精彩赛事,在经过激烈的对决后,G2成功赢得了比赛胜利,本次季中冠军赛圆满结束。

电竞  /   英雄联盟  /   MSI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