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第一步!马竞将免签波尔图队长 5月31日后宣布

周佳骅05-21 17: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在卢卡斯、戈丁、格列兹曼和胡安弗兰都宣布离队(罗德里和菲利佩·路易斯也有可能转会)后,马竞将不可避免地迎来重建。虽然过程不会轻松,但“床单军团”已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据《福克斯体育》记者鲁文·罗德里格斯透露:现波尔图队长埃克托·埃雷拉,将以自由身与马竞签约5年(也有说签约4年)。因为要顾及和波尔图的情分,埃雷拉会等到现合同(5月31日截止)结束后,再宣布与“床单军团”签约的消息。

埃雷拉

现年29岁的埃雷拉(绰号狐狸或臭鼬),出生于墨西哥的蒂华纳市。2012年夏天,他帮助墨西哥国奥队摘得伦敦奥运会的金牌,仅仅1年后,他就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帕丘卡加盟波尔图(注:波尔图仅购买80%的所属权,剩余20%仍归帕丘卡所有)。

来到波尔图的首个赛季,埃雷拉多出任替补(甚至一度被下放到B队)。直到维托尔·佩雷拉(现上港主帅)被路易斯·卡斯特罗取代,他才逐渐踢上主力。2015/16赛季,埃雷拉接替埃尔通成为波尔图的队长,虽然是外籍球员,但他在队内的威望很高,受到教练和队友们的一致称赞。

从上赛季开始,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就试图与埃雷拉完成续约,可一心想前往五大联赛发展的墨西哥人,却一再拒绝俱乐部的好意。因为不占外援名额(埃雷拉早已取得葡萄牙国籍)又即将获得自由身,所以埃雷拉受到了很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而最有诚意的马竞,则笑到了最后。

马竞

据《福克斯体育》透露:马竞主帅西蒙尼非常欣赏埃雷拉,认为后者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中场多面手。在他的推动下,马竞向埃雷拉开出了一份高薪长约(按照墨西哥媒体的说法:埃雷拉会成为待遇第二高的海外球员,仅次于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并最终达成一致。5月31日之后,马竞就会宣布埃雷拉加盟的消息。

西蒙尼

西蒙尼  /   马竞  /   埃雷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