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公布新名单 两中卫缺阵拉波尔特仍落选

周佳骅05-21 20: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周佳骅

当地时间5月21日下午,法国队主帅德尚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在金彭贝和萨科都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德尚仍没有招入曼城左中卫拉波尔特。里昂右后卫莱奥·迪布瓦首次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受益于图赫尔的变阵以及马尔基尼奥斯的位置上提(从中卫改踢后腰),金彭贝终于在本赛季晋升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力。赛季前半程,金彭贝踢得顺风顺水,可自从欧冠1/8决赛(次回合金彭贝送给曼联一粒点球)结束后,他就开始走背字:法甲第34轮,巴黎圣日耳曼在客场以2比3负于蒙彼利埃,金彭贝打进一粒乌龙球。而在踢完与尼斯的比赛后,他又被迫接受耻骨手术,至少要到8月才能复出。

金彭贝要接受耻骨手术,另一名左中卫萨科则受半月板伤势的困扰,要等到7月份才能正式复出。以本赛季的表现来看,入选PFA年度最佳阵容的曼城中卫拉波尔特(本赛季累计出场51次,打进5球并贡献3次助攻),完全可以填补金彭贝和萨科的空缺。可因为一些私人恩怨,德尚一直对拉波尔特不理不睬。

曾有消息指出,拉波尔特希望转投西班牙国家队,对此这名法国中卫予以坚决否认,“总有人要捏造我加入西班牙队的故事,可我一直以来的回答都是:我的愿望是入选法国队。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证明我的祖国是法国,我的国家队是法国队?教练会做出自己的选择,如果他选择了我,那再好不过;如果没有选择,我也只能接受。我不想再谈论这个话题,这只会给我带来更多的偏见。”

具体赛程

6月2日,法国队将在南特的路易斯·丰特诺球场迎战玻利维亚(友谊赛)。在这之后,“高卢雄鸡”就要迎来2场欧预赛,分别是6月8日在布尤克谢希尔球场对阵土耳其,以及6月11日对垒安道尔。

法国队大名单:

门将:洛里(托特纳姆热刺)、迈尼昂(里尔)、勒孔特(蒙彼利埃)、阿雷奥拉(巴黎圣日耳曼)

后卫:帕瓦尔(斯图加特)、莱奥·迪布瓦(里昂)、弗兰·门迪(里昂)、迪涅(埃弗顿)、安蒂蒂(巴萨)、瓦拉内(皇马)、朗格莱(巴萨)、祖马(埃弗顿)

中场:坎特(切尔西)、勒马尔(马竞)、马图伊迪(尤文)、恩东贝莱(里昂)、博格巴(曼联)、穆萨·西索科(托特纳姆热刺)

前锋:科芒(拜仁)、托万(马赛)、本·耶德尔(塞维利亚)、吉鲁(切尔西)、格列兹曼(马竞)、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

法国队  /   拉波尔特  /   德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