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新帅人选主动退出 德尚:我的未来在法国队

鲁林05-22 0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阿莱格里离任,尤文图斯新帅名单上出现很多猜测:萨里、小因扎吉、米哈伊洛维奇,以及波切蒂诺、瓜迪奥拉、穆里尼奥......还有德尚。
德尚一直是外界猜测的人选之一,只是不在“热门”之中,猜德尚的理由,一是德尚也算得上是名“老尤文人”,踢球时代三夺意甲冠军,并且是1995-96赛季尤文上次夺得欧冠的核心,深受尤文球迷爱戴。

2006-07赛季,尤文因电话门降级后,德尚执教一年意乙,把尤文带回意甲,但升级后与管理层理念不合离去,尤文最后找了拉涅利接手,德尚也曾经承认“当年离开尤文是个错误”。
离开尤文后,德尚执教马赛夺得2009-10赛季法甲冠军,2018世界杯,德尚率法国队登顶成功。

因此,每次尤文换帅,德尚都是外界猜测的人选之一。不过这次,德尚亲自出面否认。

德尚是在宣布法国队下一场友谊赛大名单的新闻发布会上,特意做出澄清的,“情况很简单,我的精力和注意力,目前都集中在法国队的欧洲杯预选赛阶段,我希望之后带队打欧洲杯。对于我来说,这是非常清楚的,虽然把我的名字与尤文这样的大俱乐部联系起来,成为阿莱格里可能的接班人,是非常荣幸的事情,但是今天我的未来与法国队绑在一起,我不会对其他可能性开门。”


尤文图斯  /   德尚  /   法国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