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甲未成内斯塔离任 一代铁卫获取宝贵成长

鲁林05-22 01: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佩鲁贾俱乐部宣布,该队主教练内斯塔离任。

意大利足球名将、前拉齐奥与AC米兰著名中卫内斯塔,是在2018年5月接过佩鲁贾教鞭的,本赛季意乙联赛,佩鲁贾原排第9名,刚好错过升级附加赛(意乙前两名直接升级,第3至第8名打升级附加赛),但由于原排第3的巴勒莫财务违规被强制降级意丙,佩鲁贾得以升了一名,排第8打附加赛。
但附加赛第一轮,佩鲁贾1比4惨败维罗纳,升级希望破灭,内斯塔为此下课。
内斯塔个人表示,“一段难以置信的经历,今天结束了,这段经历让我成长,做着我热爱的工作。感谢佩鲁贾的所有,我的球员们和球迷们,他们以热情和尊严,支持着我们的整个赛季。这一年,我们有过激动人心的时刻,也有过紧张、积极、富有建设性的时刻。再一次,感谢你们所有人,希望很快见到你们。”
内斯塔的第一个教练岗位,是2015年开始带北美球队迈阿密,该队打的是北美足球联赛(NASL,有别于北美大联盟MSL,规模较小,相当于北美乙级),第一年获得第7名,第二年获常规赛第一,但季后赛半决赛中遭遇纽约宇宙队,点球大战失利。

预计佩鲁贾新帅为另一位AC米兰后卫,内斯塔的队友奥多。

内斯塔  /   AC米兰  /   佩鲁贾  /   意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