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圈真乱!曝魔术师私自增加筹码换浓眉惹怒巴斯

陆离05-22 09: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湖人管理层的肥皂剧仍在继续,据《露天看台》记者埃里克·平卡斯报道,前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和老板珍妮·巴斯的矛盾始于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谈判。

据平卡斯透露,在和鹈鹕队提出交易戴维斯前,魔术师·约翰逊和珍妮·巴斯有过多次的沟通,但在魔术师·约翰逊和时任鹈鹕总经理邓普斯的谈判中,前湖人总裁私下加大了交易的筹码,这使得双方之间产生矛盾。

魔术师·约翰逊在昨日做客节目时透露了很多自己在湖人队当总裁的经历,其中在谈到戴维斯的交易谈判时,魔术师表示他原本希望和邓普斯在私下解决这件事,然而邓普斯没有这么做,于是双方谈判的实际筹码被媒体曝光,这使得巴斯和鹈鹕老板本森都非常的生气,最终巴斯和魔术师产生间隙,魔术师也在赛季结束前辞职,邓普斯则遭到了鹈鹕队的解雇。

原本魔术师·约翰逊希望能悄悄给球队带来戴维斯,即便用相对高额的付出,但事与愿违,魔术师的如意算盘没能打响,他和邓普斯也丢掉了工作。

根据媒体的报道,魔术师·约翰逊当时希望用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鲍尔、祖巴茨和波普交易戴维斯,这几乎将让湖人失去所有的未来资产,显然这么做让巴斯难以接受。

如今,魔术师·约翰逊已经从总裁的位置上离任,但湖人管理层的闹剧并没有结束,从魔术师·约翰逊单方面的言论来看,如今湖人队的总经理佩林卡似乎也不是一个靠得住的管理者,湖人队昨天刚刚确立了新帅沃格尔,但他们的重建之路依旧曲折,他们是否能和鹈鹕修复关系并交易得到戴维斯,目前存在巨大的疑问。

浓眉  /   魔术师  /   巴斯  /   湖人  /   鹈鹕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