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惨遭挖坟打脸 工作稀烂甩锅倒是有一套?

柴夫05-22 10:4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魔术师”约翰逊辞去湖人篮球运营总裁之后也没让球队省心,在昨日做客ESPN的《First Take》节目时,这位湖人名宿大倒苦水,表现出一副自己才是最惨之人的样子。有意思的是在这期节目后,有人发现“魔术师”所说的和自己当年就任湖人总裁时并不一致,他打了自己的脸。

在最近这期节目中,“魔术师”提到自己在就职前已经给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打好了预防针,提醒她自己不会把全部精力放在球队身上,他要照顾自己的生意。

当我坐下来和他沟通的时候,我告诉珍妮我不能放弃我的生意。”约翰逊说道,“我在自己的生意里挣的钱比当湖人总裁要多,所以你知道我会时不时去忙自己的事情。我问她这样你能接受吗?她的回答是可以。”

这番话一出人们立刻和“魔术师”不专心工作联系到了一起,所有人都知道这位名宿没有经常出现在湖人办公室中,他也并没有为湖人投入全部精力。一开始大家都在指责“魔术师”不负责任,但在他说出这番话之后,锅都到了珍妮·巴斯那里——人家早就跟你说过不会百分百投入,是你自己非让人家来的对吧?

看上去“魔术师”又给自己去掉了一个黑锅,但事实真的如此吗?有人扒出了“魔术师”刚刚就任湖人总裁时的一段节目,当时他说的可满不是这么一回事。

如果有一个工作可以让我把自己的生意放在一边,百分百投入进去的话,那就是为湖人队工作。因为这支球队是由她(珍妮·巴斯)领导的,我知道她有多么想赢。所以我觉得我会接受这份工作。”“魔术师”说出这番话时,珍妮就坐在他的右手边。

不是说一开始就表态自己会兼顾生意吗?为什么上任时却说自己会百分百投入到湖人工作中?到底是中间还有什么难言之隐,还是“魔术师”不小心说漏嘴打了自己的脸?大家自行判断吧。

魔术师  /   珍妮·巴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