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状元签 鹈鹕决定换个活法!万事俱备只差浓眉?

韋人匕05-22 1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状元秀不愿意来新奥尔良?在鹈鹕抽中状元签的那一刻,这样的声音就络绎不绝。

“绝对是一个虚构”,鹈鹕篮球运营副总裁大卫·格林芬认为,蔡恩·威廉姆森或者其他状元候选人,肯定愿意为鹈鹕效力,根本不用劝,需要劝的是安东尼·戴维斯。现在鹈鹕手握状元秀,有机会拿下蔡恩,他们想让浓眉再好好考虑考虑。

过去一周的时间里,或许是鹈鹕未来多年建设的重要一步,他们成为乐透抽签的胜者,之后又从篮网挖来了特拉詹·兰顿担任总经理,休赛期的运作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作为曾经篮网的副总经理,兰登过去三年一直帮助布鲁克林完成一步步的重建,他说放下篮网正在上升的事业“很难”,而真正打动兰登来到新奥尔良的,是这里的势头和承诺,当然还有他和大卫·格里芬再续前缘的机会——2015-16赛季,两人曾在骑士共事尝到了总冠军的滋味。

“有机会再次与格里芬合作,除了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的人民,在一个不被任何人看好的地方做一些特别的事,很有意思”,兰登说。

管理层重要职位招募完毕,鹈鹕还有更艰巨的任务。上个月就任副总裁的大卫·格里芬说,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尽快与安东尼·戴维斯进行会面。

 

“某个时间我们可能会在洛杉矶坐一起聊聊,那里正好也要举办选秀训练,”大卫·格里芬说,“我认为这是下一步,面对面看着对方的眼睛,聊聊关于未来的计划。之前和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的对话很融洽,在座的所有人都了解到了浓眉的想法。我们非常有信心,这里有他想要的环境。”

“如果胜利是他想要的全部,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一点,我们对此很有信心,我们可以创造这种环境,我们也正在创造,为了所有想拥有这种环境的高水平球员”,鹈鹕副总裁继续说道,“这是我们希望在招募中创造的能量,安东尼·戴维斯是其中的一部分。”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戴维斯已经放弃请求交易的这个念头,抑或是明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但鹈鹕方面始终保持乐观的态度,他们认为这个休赛期发生的改变,包括已经获得的状元签,可能会影响浓眉的想法和决定。

大卫·格里芬透露,乐透抽签结束之后,他和主帅金特里与两位状元热门蔡恩和莫兰特进行了短暂沟通,两人都十分期待可以有机会来到新奥尔良打球,外界所传的消息并不属实。“我们和多名潜在的状元秀坐在一起,乐透抽签当晚,我和金特里就坐在蔡恩本人和他的父母身边,之后我们也会面了莫兰特”,大卫·格里芬说,“因为我们和这些孩子坐在了一起,他们肯定对加入新奥尔良非常兴奋。”

为了改变现状,逐渐在球队内部塑造赢球文化,鹈鹕还从太阳请来了著名训练师阿隆·尼尔森。球队老板盖尔·本森也在不断跟管理层讲,一定要吸引最优秀、最聪明的人来到新奥尔良,不惜一切代价。目前,鹈鹕仍在计划聘请其他球队的一些高管,大卫·格里芬说:“下一个人正在路上。”

一直以来以小球市模式经营的鹈鹕,正在寻求另一种生存方法。管理层变动,状元签到手,鹈鹕可以挽回安东尼·戴维斯吗?这个夏天发生的一切,能左右新奥尔良的未来吗?

浓眉  /   蔡恩  /   鹈鹕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