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闹剧令勒布朗担忧 今夏招募不想再当詹经理?

韋人匕05-22 16:1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魔术师约翰逊在电视节目上公开炮轰湖人管理层,当时很多人就说这番言论会给球队带来很严重的后果,那么这个后果到底有多严重?

就眼下来说,湖人现有球员可能会受此影响,本就不稳定的军心有可能更涣散;再往远了说,今夏那些进入自由球员市场的明星,或者是有意加盟湖人的球员,看到这里乱成一锅粥的架势,无论是谁肯定都要想想,要不要趟这浑水。

说白了就是人心,而对于湖人而言,相比于其他球员受到的影响,现在球队绝对核心詹姆斯的态度更加重要,他将决定这个团队未来几年的发展。有人问了,看着湖人乱成这样,詹姆斯后不后悔去年夏天的加盟?后悔倒不至于,但勒布朗似乎确实开始担心球队的未来了。

据The Athletic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从魔术师突然辞职开始,再到后来一系列关于湖人的负面报道,已经让詹姆斯身边的一些人对湖人的前景略感担忧,他们担心接二连三的闹剧可能会影响湖人今夏的招募计划,甚至毁掉这个休赛期的所有努力。

魔术师在节目上曾说,如果换作是他的话,湖人今夏应该对莱昂纳德和欧文展开追逐,而且他认为詹姆斯会帮助球队招募这些自由球员。但现在还有另一种说法,ESPN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表示,詹姆斯今年夏天有可能不会插手湖人的招募工作,因为他不想看到关于自己是总经理的报道。另外文霍斯特表示,由于湖人今夏很难签下一位大牌球星,所以詹姆斯不愿参与招募工作的一个原因是,如果没有招募成功会很没面子。

无论文霍斯特的消息准确与否,詹姆斯对湖人的信心缺失,无疑是球队最不愿意看到的结局。现在湖人的主要任务,应该尽快把这种乱象根治,把所有的事情从源头捋顺,否则自家球员失望,外人看着担心,您说哪位球员还愿意来?

詹姆斯  /   湖人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