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豪言快艇给勇士制造了最大麻烦!你同意吗?

柴夫05-22 16: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东部决赛刺刀见红拼成了2比2,西部那边勇士早已4比0横扫开拓者,迈进了总决赛。今日,快艇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这样一条消息,立刻引发了人们的热议。

比起其他所有球队,我们(快艇)给勇士制造的麻烦最大!不用反驳我。”贝弗利写道。

快艇能在首轮和勇士酣战6场确实出乎不少人的意料,他们也的确给卫冕冠军制造了不小的困难。但平心而论,快艇真的比后面的火箭或者开拓者给勇士制造的麻烦大吗?我们还是要先看看数据。

首轮6场比赛,快艇合计净负勇士59分,场均输9.8分。在他们输球的四场比赛里,场均输给勇士18分。

次轮6场比赛,火箭和勇士的分差从未超过6分,火箭一共只输了11分,场均输1.8分。

西决4场比赛,虽然勇士4比0横扫开拓者,但他们后三战一场比一场艰苦。G2他们最多落后17分,G3第二节一度落后18分,G4在第三节后半段还落后17分。有一项统计是,在西决当中,勇士一共落后了101分钟,领先则只有83分钟,所以开拓者虽然输球,你也不能说他们面对勇士毫无还手之力。最终4场比赛开拓者净负38分,场均输9.5分。

快艇确实强硬,他们首轮G2完成31分惊天逆转载入史册,G5拒绝缴枪再胜一局,直接逼出了杜兰特单打版的最强勇士。说他们比西决的开拓者让勇士更加棘手还能理解,但说他们比火箭更麻烦,确实令人不敢恭维。

勇士跟队记者曾在金州问鼎西部之后提到,“今晚赢球之后勇士全队很高兴,但就像是正常状况下的高兴。而上一轮G6他们击败火箭之后简直是像疯了一样庆祝,因为他们知道对手真的有可能击败自己。”

快艇做到了火箭所做到的事情吗?他们顶多是让卫冕冠军按下了开关,而火箭则是和状态飚满的勇士足足拼了6场。

贝弗利  /   快艇  /   勇士  /   火箭  /   开拓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