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官宣 又拿下小阿扎尔的多特蒙德引援还没完

雷汉默05-22 17: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雷汉默

2018-19赛季德甲虽然输给了拜仁,但多特蒙德为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却开启得十分迅速。继本周二官宣引进左后卫尼科·舒尔茨之后,大黄蜂在周三又再宣一将,正式将比利时边锋托尔冈·阿扎尔划归到自己门下。后者与多特签约至2024年,而根据此前的报道,他的转会费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

作为切尔西前锋埃当·阿扎尔的弟弟,现年26岁的托尔冈也曾经加盟过切尔西。不过他并没有在蓝军站稳脚跟,而是成为“出租车”的一员,最终在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在效力门兴5年期间(租借1年,正式加盟4年),小阿扎尔总计出战德甲147次,进球31粒。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他更是贡献了10球10助的联赛两双数据。

作为前场攻击手,小阿扎尔可以胜任多个位置,包括边锋、中锋、前腰甚至是边翼卫。当然他最擅长的角色还是边锋,身为右脚踢球的选手,小阿扎尔喜欢在左路踢球,但过去一年他踢右边锋的次数反倒更多。而在加盟多特之后,比利时人也正好填上边锋普利希奇的空缺,后者已经转投英超切尔西。

对于又一名新援的加盟,多特蒙德体育总监佐尔克表示:小阿扎尔的速度以及门前终结能力将会帮助球队很多。比利时人也被认为是德甲最具活力的攻击球员之一,他2018-19赛季的场上冲刺距离达到20.29公里。另外从2017-18赛季至今,小阿扎尔也是德甲成功盘带过人次数排名第二的球员,仅次于普利希奇。

有多名强援加盟,失去普利希奇的多特蒙德可谓是实力不降反升。而在拿下舒尔茨和小阿扎尔之后,多特蒙德应该还会有更进一步的引援行动。日前已有多方确认,效力于勒沃库森的德国攻击中场布兰特已与大黄蜂谈妥合同,正式转会只待体检完成后再官宣。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