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大邱乌龙送礼 恒大1比0小组出线将战鲁能

陈冷05-22 19:55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18:00,在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末轮比赛中,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对阵大邱FC。第64分钟,恒大借助角球机会致对手乌龙。最终,恒大主场1比0险胜大邱,以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大邱从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前,与恒大同组的广岛三箭4胜1负积12分提前锁定小组头名,大邱FC以3胜2负积9分的战绩紧随其后。恒大2胜1平2负积7分。此战恒大只有战胜大邱FC才能拿到出线权。本场亚冠生死战,恒大队塔利斯卡、郜林、于汉超三大主力全部因伤缺战。此战恒大由韦世豪与杨立瑜两位年轻球员搭档前场,外援布朗宁与朴志洙坐镇后防线。小组赛首回合交锋大邱FC主场3比1战胜恒大。

比赛第3分钟,保利尼奥前场抢断后于禁区前施射,防守球员将球挡偏出底线。随后恒大角球开出,冯潇霆头球顶偏。1分钟后,大邱金大元左路斜传小禁区,后点前插的埃德加·席尔瓦稍稍错过皮球落点。

比赛第9分钟,韦世豪在右路策动攻势,保利尼奥近门柱接应时被大邱门将赵贤祐挡出底线。

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大邱FC后场快发任意球,埃德加将球传至左侧空档,金大元禁区前抽射稍稍打偏。

第23分钟,大邱外援塞西尼亚在恒大禁区前攻门将球打飞。第29分钟,大邱FC在前场形成连续传递,塞西尼亚禁区左侧低射打偏。第32分钟,埃德加右路做球策动攻势,黄顺旻外围大力劲射被刘殿座拿到。2分钟后,埃德加-席尔瓦后场拼抢中发力肘击郑智头部,主裁判哈桑向其出示黄牌;黄博文任意球传中打出威胁,张琳芃头球攻门被赵贤祐横身扑出,门前包抄的布朗宁与杨立瑜均错过了补射机会。第38分钟,李学鹏左路内切分球,韦世豪禁区前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半场战罢,恒大在主场0比0暂时与大邱打平。

下半时两队易边再战,第50分钟,大邱FC做出被动换人调整,黄顺旻因伤被姜润求换下。第51分钟,杨立瑜右边路传中,保利尼奥前去接应的时候,在同对方球员有着身体接触后倒地,主裁判哈桑未予理会。

第55分钟,李学鹏左路将球传出给到黄博文,后者将皮球吊到禁区内,后点的杨立瑜抢到落点甩头攻门稍稍顶偏。随后,恒大用钟义浩换下中卫冯潇霆,卡纳瓦罗殊死一搏。第57分钟,布朗宁后场解围被金大元得到,后者大禁区左侧外围低射一脚偏出。第62分钟,郑智中路精妙分球给到右边路的张琳芃,后者边路起脚传中被防守球员郑泰煜挡出,随后恒大李学鹏的长传球给到禁区内,杨立瑜头球攻门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恒大打破僵局,黄博文左侧角球开出,保利尼奥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郑泰煜身上破网,1比0!恒大取得领先!

第67分钟,大邱左边路下底传中,塞西尼亚恒大禁区内点球点附近抢射打偏。1分钟后,大邱FC用郑先皓换下金大元。第70分钟,恒大用后腰何超换下韦世豪。3分钟后,大邱队塞西尼亚右边路斜长传给到恒大门前,高中锋埃德加头球争顶,虽然碰到皮球但未能形成射门。第78分钟,保利尼奥前场护球被放倒,恒大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之后黄博文任意球开出,皮球直接出底线。2分钟后,黄博文右侧角球开出,郑智在大邱门前争顶时手球犯规吃到黄牌。

比赛第81分钟,何超解围让皮球来到埃德加头上,埃德加头球顺势将球分球身前的郑承源,后者前场面对刘殿座一脚推射稍稍偏出,恒大逃过一劫。5分钟后,大邱左边路西翼传中,朴志洙神勇将球解围出底线。之后塞西尼亚开出右侧角球,埃德加与西翼两次攻门都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88分钟,恒大用高准翼换下保利尼奥。经过5分钟的伤停补时,恒大最终主场1比0险胜大邱,以1分的优势力压大邱从小组出线。(陈冷)

本场首发:

广州恒大首发:32-刘殿座;35-李学鹏、23-朴志洙、4-布朗宁、6-冯潇霆(56’33-钟义浩)、5-张琳芃;8-保利尼奥(88’21-高准翼)、10-郑智、16-黄博文;7-韦世豪(70’13-何超)、17-杨立瑜

大邱FC首发:21-赵贤祐;3-金佑锡、4-郑泰煜、5-洪定夽;20-黄顺旻(50’16-姜润求)、38-张成源(81’36-朴限彬)、11-塞西尼亚、44-西翼;14-金大元(68’8-郑先皓)、9-埃德加-席尔瓦、18-郑承源

保利尼奥  /   黄博文  /   恒大  /   大邱  /   亚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