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我将因伤缺席世界杯 仍想继续职业生涯

李辉05-22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在8月底进行,曾经在2006年世锦赛(世界杯前身)上夺冠的西班牙男篮无疑是本届比赛除美国队外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之一,然而稍显遗憾的是,他们将缺少过去接近20年的旗帜人物保罗·加索尔。

加索尔本赛季被马刺队裁掉后来到密尔沃基雄鹿,目前他正跟随球队经历东部决赛,然而由于此前接受了左脚手术,他并不能出战比赛,并且加索尔还将因为左脚的伤势缺席世界杯。

“我已经度过了手术后最艰难的时期,现在我期待我的脚伤能够恢复,期待能重新去到训练馆训练。”加索尔说道。“然而,我的伤势将我缺席在中国进行的篮球世界杯,我衷心希望我的国家能在世界杯上有好运。”

“今年夏天对我来说会非常困难,因为我非常希望能代表国家队出战,对我来说国家队始终是很重要的,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并且取得成功令我很自豪。”加索尔继续说道。

加索尔毫无疑问是国际赛场的传奇,除了在2006年世锦赛中率队夺冠外,加索尔还曾两次帮助西班牙男篮闯进奥运会的决赛,拥有他的西班牙队始终是国际篮坛的强队,但这一次他无法跟队出战,但加索尔并没有放弃自己在国家队的生涯,在这次采访中,他也表示渴望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届时他将年满40岁。

“考虑到我的年纪,人们很正常的会以为我不会继续打下去了。”加索尔表示。“但我喜欢我做的事情,我喜欢打球,我希望延续我的职业生涯,这也是为什么我接受了手术,我希望继续保持最高的水准。为下赛季做好准备。”

加索尔本赛季整体表现下滑明显,但作为一名内线,作为一名经验丰富且有着高超球商的球员,加索尔依然可以在NBA获得上场的机会,前提是他需要让自己保持健康,如果今夏能够恢复顺利,加索尔完全有机会在明年继续出现在国际赛场上。

加索尔  /   西班牙男篮  /   2019篮球世界杯  /   马刺  /   湖人  /   雄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