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图索继任浮出水面 萨索洛主帅提前为米兰而战

鲁林05-23 00:2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AC米兰即将进行一次小小的革命,莱昂纳多基本确定联赛最后一轮打完斯帕尔,将离开俱乐部,他的职位由里尔的路易斯·坎波斯填补,意大利媒体声称,坎波斯已与米兰俱乐部CEO加齐迪斯达成了协议。
同时,最受关注的米兰下赛季帅位,也可能出现变化,尽管加图索留任的可能性在加大,但米兰仍有极大可能换帅,新的人选已经浮出水面——德泽尔比。

德泽尔比目前是萨索洛主教练,米兰青睐他的主要在于他对进攻调教有一定心得,德泽尔比个人也有意向换个环境,目前拉齐奥似乎对他有意,特别是小因扎吉有可能跳槽尤文图斯的情况下。但如果米兰召唤,想必德泽尔比会重新考虑。
实际上,德泽尔比马上就要对米兰甚至个人的未来命运起到重大影响——赛季最后一轮,萨索洛出战亚特兰大,亚特兰大目前积66分排第3,AC米兰65分第5,如果亚特兰大击败无欲无求的萨索洛,则将历史性地杀入欧冠,而AC米兰很可能无缘欧冠。也许,米兰迫切需要“恳求”德泽尔比为米兰全力阻击亚特兰大。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