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欧重聚洛杉矶?名记称欧文已将湖人视作下家候选

陆离05-23 00: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对于湖人球迷来说,过去几天无疑是苦涩的,魔术师·约翰逊的一席话暴露了球队管理层内部的混乱,如今的这支湖人队,令人看不到希望。

但每当你感到绝望时,希望总会悄然到来,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温霍斯特就给湖人球迷带来了好消息,他表示凯尔特人欧文如今已经将湖人队视作自己的潜在下家。

“如果你6个月前问我这个问题(欧文会不会去湖人),我会大门已经关闭,这件事不可能发生。”温霍斯特说道。“但过去的几个月,毫无疑问欧文和詹姆斯的关系已经缓和,如今欧文签约湖人这件事已变得更加开放,他已经对湖人队进行了一番调查。”

今年夏天,欧文将有权放弃下赛季的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根据媒体的报道,欧文离开凯尔特人的可能性非常的大,但他的下家会是哪却存在很大的疑问,在温霍斯特看来,纽约的两支球队目前来看是欧文下家的热门候选。

“篮网和尼克斯有很大的机会得到欧文,凯尔特人也会全力挽留欧文,湖人队也在名单上,但他们应该是名单中的最后一位,因为魔术师·约翰逊已经离开了,但湖人队确实将在欧文的候选名单上,这已经可以说明他们将具备一定竞争力,而凯尔特人方面仍然担心湖人队对于欧文的追逐。”温霍斯特继续说道。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詹姆斯曾表示欧文主动向他打电话道歉,两人的关系已经和好如初,这无疑增大了欧文加盟湖人的可能性,詹姆斯需要身边有好的帮手,他肯定会在今夏游说大牌球星,欧文便是其中之一,欧文在经历了今年季后赛的糟糕表现后也需要重新证明自己,因此,回到詹姆斯身边,继续组成詹欧组合对于欧文而言不失为一次很好的选择。

欧文  /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