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如果你想看到杜兰特离队 请支持勇士夺冠

陆离05-23 00: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勇士队是当今时代最有统治力的球队,同时也是最遭人痛恨的球队,不少球迷都希望看到勇士出局的那一天,然而至少到目前为止,勇士依旧是总冠军的热门,几天前他们刚刚在西部决赛横扫开拓者,连续第5年打进总决赛。

造成勇士如此被人憎恨的重要原因在于杜兰特的加盟,2015-2016赛季,勇士豪取创历史纪录的73胜9负的常规赛战绩,然后在那年夏天他们签下了四届得分王凯文·杜兰特,自杜兰特加盟后,勇士变得更加难以击败,并最终连续两年获得总冠军。

本赛季季后赛,勇士经历了一些考验,尤其是和火箭队的系列赛,杜兰特在双方总比分战成2比2的情况下受伤,但勇士队依旧凭借库里的出色表现拿到了第5和第6场比赛的胜利,最终晋级西部决赛,尽管如此,相信在很多人看来,如果没有杜兰特,勇士至少不会看上去那么的难以被击败。

日前,曾经在总决赛有过击败勇士经历的前骑士球星理查德·杰弗森给球迷支招,他认为如果球迷希望杜兰特离开勇士,那么他们应该支持现在的勇士夺冠。

“对于那些憎恨勇士的球迷来说,对于那些认为勇士破坏联盟平衡的球迷来说,如果你们希望看到杜兰特离开,那么你们应该支持勇士队取胜。”杰弗森说道。“如果勇士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夺得了冠军,那么你们想要的情况就可能发生。我和勇士队交过手,我知道他们非常难以被击败,和他们比赛一点也不有趣,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这样。”

杜兰特的加盟让勇士包揽了过去两年的冠军,他自己则都当选了过去两年的总决赛MVP,然而直到现在绝大多数球迷依然认为勇士是库里的球队,因为库里才是这支球队的灵魂,这让杜兰特缺乏归属感,如果勇士今年真的在没有杜兰特的情况下问鼎冠军,那将再次证明杜兰特并非特别重要,这无疑会增大他今夏离开的可能性。

杜兰特  /   杰弗森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