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扩军!国际足联官方确认2022世界杯仍为32队参赛

罗梅罗05-23 04:15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记者 罗梅罗

北京时间23日4时,国际足联发表官方声明。声明中称,其关于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扩军至48队的分析已经终止,届时仍将有32支球队参赛,不会扩军。

根据国际足联理事会的上次会议,以及针对上次会议的研究的结论,国际足联和卡塔尔等各方,共同探讨了在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上,将参赛队伍数量从32支增加到48支的可能性。在所有有关方面的参与和全面的磋商后,我们得出了最终结论,在目前的情况下,世界杯暂时无法扩军。

国际足联和卡塔尔再次探讨了将世界杯扩军至48支球队的可行性,特别地,国际足联为此降低了某些关键的要求。经过综合分析,国际足联得出结论,由于筹备工作进展较晚,各方需要详细评估这次扩军,可能会对东道国造成的后勤影响。因此,整体的筹备工作也需要更多时间,无法在今年6月的最后期限得出进一步的结论,故不再进一步探讨扩军的可能性。

因此,在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上,将有与原计划等同的32支队伍参赛。在6月5日的下届国际足联大会上,国际足联不会就扩军事宜提交任何提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