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防线:黑马出铁卫,皮克越陈越香

武一帆05-23 10:04

2018-19赛季西甲落下帷幕,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专家武一帆老师评选出本赛季西甲最佳阵容。

奥布拉克【马竞】

如果龙门前站着的不是奥布拉克,天知道马竞现在哪里,还是否纠结格列兹曼的分手方式。斯洛文尼亚人冷峻的表情和难以言喻的神奇扑救几乎成了马竞平淡赛季的唯一亮点。

达米安·苏亚雷斯【赫塔费】

达米安是赫塔费钢铁防线的代表。他并没有纳瓦斯式的突破助攻,但完美完成了每个防守者的天然责任。想想他们直面的对手就知道多么不容易:梅西、格列兹曼和本泽马。

皮克【巴萨】

皮克依然是西甲水平最顶尖也最均衡的后卫。而心态随着年龄增长更加成熟,拔高了他的上限。退出国家队对西班牙是损失,但对巴萨绝对是奖励。

阿尔瓦【巴萨】

西甲左后卫人才辈出,但尚未找到能够超越阿尔瓦的人。他依然是最懂梅西的人。难以想象赛季初巴萨内部曾有人提议用阿尔瓦加钱换另一名更年轻的左后卫。疯了?

奥布拉克  /   皮克  /   阿尔瓦  /   达米安·苏亚雷斯  /   巴萨  /   马竞  /   赫塔费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