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中场:皇马遗珠墙外开花

武一帆05-23 10:04

萨拉维亚【塞维利亚】

赛季结束后塞维利亚的首要任务就是留住萨拉维亚。这位27岁的中场/内锋刷出了赛季1313助攻的恐怖数据,而且进的个个都是神仙球。更神奇的是,西班牙国家队既然在无视他。

罗德里【马竞】

罗德里几乎可算是马竞近5年转会操作中唯一命中的目标。有了他马竞才能实现局面控制,没了他比利亚雷亚尔只能去保级。瓜迪奥拉对他的青睐和愿意开出的价码强过一切赞美。

帕雷霍【巴伦西亚】

在队8年,帕雷霍再次带领球队取得欧冠席位。队内没有任何一人的进球助攻数比他更多。这足够说明他手臂上队长袖标的成色。请注意,在这份缺少皇马群星的名单中,帕雷霍和萨拉维亚其实都是皇马青训球员。

拉基蒂奇【巴萨】

伊涅斯塔离开后,巴萨的中场似乎不再有天然优势。在阵容履新的时代,拉基蒂奇成为最可靠的人选。阿图尔、布斯克茨或是其他人都必须搭配这位全能中场才能平稳发挥。

拉基蒂奇  /   帕雷霍  /   罗德里  /   萨拉维亚  /   巴萨  /   巴伦西亚  /   马竞  /   塞维利亚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