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前锋:宇宙最强梅西&皇马唯一遮羞布

武一帆05-23 10:04

梅西【巴萨】

能与梅西出现在同一份最佳名录是其他入选者的荣誉。不需要更多数据和介绍,也不需要赞扬。在西甲,梅西就是足球的本质、精华和灵魂。

本泽马【皇马】

唯一不必受到责备的皇马球员。讽刺的是,在过去3年,本泽马饱受批评,在球迷心目中是最该被开除出队的混子。而现在,本泽马反而成了最忠诚可靠的朋友。

阿斯帕斯【塞尔塔】

看到塞尔塔在最后联赛最后2轮生死战的表现了吗?如果没有阿斯帕斯,这支混乱不堪的球队早就降级了。幸运的是,他们拥有一名愿意为塞尔塔的胜利流泪和献身的超级英雄:伤停近2个月,20粒进球,6次助攻。

主帅:

博尔达拉斯【赫塔费】

大家都在骂他,批评功利足球,说赫塔费风格粗野,说他不通人情。但也没人否认,博尔达拉斯将一支只有保级预算的小球队带进了欧战,距离欧冠只有一步之差。

梅西  /   本泽马  /   阿斯帕斯  /   巴萨  /   皇马  /   塞尔塔  /   赫塔费  /   西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