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再联手詹皇概率大增 科比或亲自出面进行招募

季孟年05-23 1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季孟年

今年夏天,欧文有权利选择跳出合同重新成为自由球员。从目前来看,这位个人能力极其出色的控卫或许不会继续留在凯尔特人,而是会加盟绿衫军的死敌洛杉矶湖人。

如果是在几个月之前,你一定认为这样的说法简直就是无稽之谈。但随着凯尔特人在半决赛被雄鹿4比1淘汰,加上欧文与詹姆斯之间的关系日益缓和,两人重新联手似乎成为了极有可能发生的事情。更何况,湖人队今夏手握3250万的薪金空间,足以给欧文一份称心如意的合约。

著名记者温霍斯特就表示,欧文中意的下家包括尼克斯和篮网。同样的, 湖人队也在他的下家名单之中。就在几个月之前,欧文加盟湖人的意愿还不是那么强烈。可现如今,情况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还有消息称,科比近日也开始展开了对于欧文的招募。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就表示,科比最近与欧文之间的交流变得更为密切了起来。“据我了解,科比与欧文最近一直在交谈,并且两人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所以现在不要排除欧文今夏会加盟湖人的可能性。”他表示。

一直以来,欧文都将科比视作自己的头号偶像,两人私下也有着不错的交情。一旦科比出面招募欧文,这位顶级后卫加盟紫金军团的可能性自然就会增大不少。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如今湖人内部派系之间的依旧矛盾重重,各方面的斗争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对于欧文来说,是不是要加盟这样一支有些复杂的球队,无疑是他需要考量的。

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欧文加盟湖人八字还没有一撇,但已经有湖人球员对此表达出了不满的态度。凯文·哈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道:“如果湖人用顶薪签下欧文,那么你就要为他花费大量的薪资。这些钱要从哪里来?幸运的是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处在新秀合同中。但是明年我成长起来了,鲍尔成长起来了,库兹马成长起来了,(续约)这些钱要从哪里来?”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一旦湖人顺利签下欧文,他们一定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当中。届时,这些年轻球员很有可能被集体送到新奥尔良。续约的难题,自然也就不存在了!

欧文  /   科比  /   詹姆斯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