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J马租借合同将至 波尔蒂芒人有意延长合同

陈冷05-23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2日,在亚冠小组赛多名主力缺席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以残阵1比0险胜大邱FC,惊险的从亚冠小组当中突围。亚冠小组惊险出线的结果,也不禁让外界对恒大今年夏窗的动作感到期待。而就在下月,恒大外租葡超的J马租借合同就将到期,这位马竞旧将接下来会怎样被恒大安排呢?

去年9月,在恒大队中长期处在养伤模式的J马被“中超红魔”成功租借到当时境况不佳的葡超球队波尔蒂芒人。

对于葡超,J马并不感到陌生,在登陆马竞之前,J马曾在葡超豪门波尔图效力了3个赛季。在波尔图效力的日子里,J马在各项赛事出场143次打进94球,其中在葡超出场90次打进67球。重回葡超后,J马虽然没有了先前效力波尔图时期的高效。但仍然是波尔蒂芒锋线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中,杰克逊·马丁内斯出场27次,打入9球送出1次助攻,是波尔蒂芒人本赛季的队内最佳射手。

本赛季葡超联赛中不俗的发挥,也让波尔蒂芒人动了与J马续租的念头。因为在今年6月,J马在波尔蒂芒人的租借合同就要到期。而J马与恒大之间签下的合同,要持续到今年年底。据葡萄牙媒体《Futbolete》报道,波尔蒂芒人目前希望杰克逊·马丁内斯能够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他们正打算与恒大商谈延长J马的租借合同。

目前恒大顺利从亚冠小组中出线,卡纳瓦罗的球队也面临着严重的伤病潮,其中就包括球队核心塔利斯卡还需1月左右的时间进行恢复。即便眼下恒大正值缺人之际,俱乐部也不太可能会冒险召回32岁的J马来顶替全能战士塔利斯卡,也不大可能让其顶替“准归化球员”布朗宁。对于恒大来说,选择与波尔蒂芒延长J马的租借合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然,恒大接下来又要因为J马而面临“甩包袱难”的问题。

2016年J马以4200万欧元的天价加盟恒大后,J马由于两次脚踝手术和其他零零散散的伤病,在恒大一直未能展现出他的能力。在恒大期间,J马只代表恒大出场了16次,打进4球,其中中超10场4球、亚冠4场0球、超级杯1场0球、足协杯1场0球,这样的数据也让他被外界称为“水马”。目前,J马的身价为300万欧,与他去年夏天被恒大甩掉时的身价持平。而纵观J马的职业生涯,他在2015年身在波尔图的身价曾达到过3500万欧。

文/陈冷

J马  /   恒大  /   波尔蒂芒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