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德尔米奇普莱亚破门卢琳中柱 富力0比4门兴

章鱼哥05-23 1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天晚间,广州富力与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展开了一场热身赛的较量。最终广州富力0比4完败对手。上半时诺伊豪斯为门兴取得破门,随后德尔米奇为门兴再下一城,半场结束前普莱亚将比分扩大至3比0。下半时双方均进行大幅度球员轮换,伤停补时阶段霍夫曼为门兴锁定胜局,最终门兴格拉德巴赫取得一场4比0的完胜。

由于中超联赛激战正酣,富力本场阵容以替补为主,扎哈维、登贝莱等外援均没有出战本场比赛。比赛刚刚开始第1分钟,门兴格拉德巴赫就取得破门,富力后场解围出现失误,跟进的门兴前锋诺伊豪斯轻松推射破门,0比1,富力几乎以一球的劣势开始比赛。第14分钟,普莱亚将球传给禁区左侧的德尔米奇,瑞士前锋简单调整后兜射球门远角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21分钟,广州富力终于获得机会,他们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卢琳主罚右脚直接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陈志钊跟上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2分钟,普莱亚面对将球敲给禁区左侧的佩尔曼,后者不停球塞给插上的普莱亚,普莱亚跟进轻松推射得手,0比3!这一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

易边再战,双方都进行了大幅度轮换,加上现场下起大雨,比赛节奏明显放缓。第70分钟,霍夫曼禁区左侧的打门被替补出场的韩峰没收。伤停补时第1分钟,霍夫曼在禁区前得球后突破至富力禁区内,随后他左脚劲射,韩峰扑救不及,0比4!这一比分最终也被保持到了终场,广州富力咦0比4的大比分不敌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富力:22-韩佳琪、9-桂宏、17-张晨龙、23-卢琳、26-马俊亮、27-晋鹏翔、31-王嘉楠、32-陈志钊、35-李提香、36-黄政宇、37-黎宇扬

门兴格拉德巴赫:21-希佩尔、6-克拉默、7-佩尔曼、14-普莱亚、17-温特、18-德尔米奇、19-约翰逊、23-霍夫曼、24-杨奇克、32-诺伊豪斯、43-汉哈特斯

文/章鱼哥

富力  /   门兴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