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爹又放狂言:我的儿子们都将成为亿万富翁

兰斯洛05-23 15: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自从隆佐·鲍尔离开BBB品牌之后,拉瓦尔·鲍尔(网友昵称“球爹”)在这个赛季也逐渐淡出公众视野。球爹曾是一位颇受争议但又可爱的公众人物,此前他的大胆言论似乎已被人们淡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大胆言论将会停止。

对于家族的“商业帝国”依然有着宏伟计划,他在近日声称鲍尔家的男丁们将挤入地球上最富有的人群之中。

“我的孩子们将成为新一批在职业球场上的亿万富翁,对此我有清晰计划”拉瓦尔对《灌篮》杂志说道:“不管我的孩子们在球场上打球为了什么,都将得到很大一笔钱,他们都很优秀,当一个球员得到总冠军之后,他也将成为球队的王牌之一,更丰厚的合同接踵而至”。

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大儿子鲍尔还未曾打满过整个赛季,利安杰洛很可能永远进不了NBA,拉梅洛虽然潜力不错,但也未经过大赛的验证。

正因为“球爹”不断地用“大嘴巴”对着公众诉说儿子们的事,在过去的一年中,隆佐·鲍尔开始有意地疏远自己的父亲。

诚然,鲍尔还有很多时间来塑造他刚刚起步的NBA生涯,但谁又知道结局如何呢? 又或许拉梅罗也会成为一名优秀的NBA球员,但球爹信誓旦旦地认为鲍尔家的儿子们将比联盟中任何其他球员赚得更多的钱,这种想法显然是相当荒谬的,尤其是考虑到如今很多职业球员在生意上开始变得越来越精明的前提下。

球爹  /   湖人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