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强钓鱼大赛倒计时 钞票最富裕的球队是哪些?

柴夫05-23 17:0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今夏NBA自由市场将出现超多大鱼,杜兰特、莱昂纳德、汤神、沃克、欧文、米德尔顿、托拜亚斯·哈里斯、吉米·巴特勒...对于一票拥有薪金空间的球队来说,这是一举翻身的大好机会。

但养大鱼也得有足够大的鱼缸才可以,在这个顶薪早已突破3000万的时代,又有几支球队拥有直接签下一位球星的资本呢?ESPN薪资专家鲍比·马克斯列出了各队今夏的薪金空间状况,我们来看看最“富”的伍分别是哪些。

1.纽约尼克斯

预计空间:7250万

阵中球员:丹尼斯·史密斯、尼利基纳、诺克斯、米切尔·罗宾逊、多特森、首轮秀。

我们预计尼克斯会在今年夏天孤注一掷。他们有能力同时签下杜兰特、欧文和莱昂纳德中的两位,甚至是三位(看运作)。如果纽约人最终一条大鱼都没得到,我们恐怕要等着看到他们签下一些糟糕的大合同了,毕竟联盟也有穷人线规定,钱是无论如何一定要花出去的。

2.洛杉矶快艇

预计空间:4250万

阵中球员:加里纳利、路威、哈雷尔、亚历山大、杰罗姆·罗宾逊、华莱士、桑韦尔、沙梅特、贝弗利、祖巴茨、麦格鲁德、首轮秀

一支杀进季后赛和勇士大战6场的球队竟然还有空间签下一位顶薪球员,这是一件相当奢侈的事情。快艇夏天的目标很明确,全力追求莱昂纳德和杜兰特其中一个。

3.印第安纳步行者

预计空间:4200万

阵中球员:奥拉迪波、迈尔斯·特纳、麦克德莫特、小萨博尼斯、利夫、阿隆·霍勒迪、阿利兹·约翰逊、萨姆纳、首轮秀

如果放弃博格丹诺维奇、萨迪斯·扬、科利森、约瑟夫、马修斯这一票到期球员的话,步行者就可以拥有签下顶薪球员的空间。

4.亚特兰大老鹰

预计空间:4100万

阵中球员:贝兹莫尔、普拉姆利、特雷·扬、莱恩、托里安·普林斯、约翰·科林斯、赫尔特尔、本布里、斯佩尔曼、杰伦·亚当斯、德扬泰·戴维斯、首轮秀(自己的)、首轮秀(来自独行侠)

老鹰已经明确表示今夏的首要任务不是追大牌,而是继续稳步培养新人。他们在已经有6个新秀合同的基础上还会拥有两个乐透秀加入。到了2020年才是他们的舞台,到时候球队预计将有8000万薪金空间。

5.达拉斯独行侠

预计空间:3820万

阵中球员:东契奇、布伦森、布罗克霍夫、芬尼-史密斯、克莱伯、波尔津吉斯、小哈达威、考特尼·李、贾斯汀·杰克逊

在拥有东契奇和波神两位基石新人的情况下,独行侠可以用顶薪空间追求一名控卫,比如欧文或者肯巴·沃克。当然如果能甩掉李的大合同他们会更轻松一些。

6.洛杉矶湖人

预计空间:3250万

阵中球员:詹姆斯、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哈特、瓦格纳、邦加、首轮秀

终于轮到湖人了。意外飙升7个顺位拿到4号签让他们的薪金空间少了一些,球队总空间降了300万,这使得他们距离签下一位顶薪球员少了20万美元的空间——比如吉米·巴特勒。如果巴特勒真的愿意去湖人,我们或许会看到邦加被交易走。

至于潜在的浓眉交易,湖人至少要等到8月1日才能动手,因为只有到了那个时候他们的4号秀才会正式签下合同,这份薪水才能用在交易配平当中。因此如果湖人希望交易浓眉的同时还签下一位超级球星的话,顺序是先签自由球员,然后换浓眉。

其他球队

篮网(预计空间2870万)、国王(预计空间2130万)、公牛(预计空间1860万)、鹈鹕(预计空间1490万)。

尼克斯  /   独行侠  /   快艇  /   老鹰  /   湖人  /   步行者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