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根廷劲旅有意马斯切拉诺 半年合同或成突破口

章鱼哥05-23 17: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此前,马斯切拉诺已经多次与阿根廷球队产生关联。据阿根廷媒体《tn》报道,阿根廷劲旅罗萨里奥中央队也对这位河北华夏幸福中场产生了兴趣。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球队已经联系了马斯切拉诺,并向其提出了邀约,而马斯切拉诺也没有明确进行拒绝。罗萨里奥中央在本赛季阿甲联赛中表现糟糕,仅排在第20位,球队希望在夏季引进强援来增强实力,并希望回到在阿甲联赛中的突出地位。为此,他们已经开始在转会市场努力,而他们的头号目标就是马斯切拉诺。

改媒体表示,现年34岁的马斯切拉诺仍然在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扮演着重要角色,尽管已经不在巅峰状态,但他仍吸引着不少阿根廷球队。此外,马斯切拉诺与华夏幸福只剩半年合同,这会降低马斯切拉诺加盟球队的难度。

一位接近罗萨里奥中央董事会的知情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罗萨里奥中央确实接触了马斯切拉诺,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肯定能来。”另一位消息人士向阿根廷媒体“Telam”透露:“罗萨里奥中央的经济状况,很难引进像马斯切拉诺这种级别的球员,但俱乐部已经向他递交了一份报价,所以现在完全取决于马斯切拉诺自己的决定。”

该媒体分析,尽管在合同上难以吸引马斯切拉诺,不过对罗萨里奥利好的是,马斯切拉诺的家人都住在圣洛伦索,离罗萨里奥只有30公里,这也许会成为吸引马斯切拉诺回国的一个关键因素。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