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冠军队成员加图索混得最好?留任并非没可能!

宁穆05-23 22: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谁能想到,2006年世界杯冠军队中,如今在意大利混得最好的,竟然是中场硬汉加图索。目前,莱昂纳多赛季结束后离任、加图索将留下的传闻被舆论热议。加图索留队?并非没可能。 

AC米兰要获得欧冠席位,现在看起来难度相当大,但哪怕只有1%的可能,加图索的球队也会力拼到底。作为意大利2006年夺冠功臣,加图索的表现得到了里皮的赞许,里皮更是认为,加图索的未来不应只取决于是否获得欧冠资格。毕竟加图索只有两年执教经验,带领重建中的AC米兰走到如今的局面,已经是不错的结果。加图索能否留任仍然是个谜,但目前来看可能性很大。无论战绩还是数据,加图索这一年的表现,都要比过去一年抢眼很多。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13年前助意大利夺冠的球员,很多都走上了教练岗位,内斯塔、奥多、大因扎吉、格罗索等人执教意甲和意乙的球队。可现在呢?佩鲁贾在升级附加赛中遭到淘汰,内斯塔已被佩鲁贾解雇,冠军队成员仅剩加图索一人还在勉强支撑。

本赛季巴尔扎利宣布退役,那支球队中仅剩下布冯、扎卡尔多以及德罗西还未宣布退役。德罗西决定离开罗马,新赛季去处仍是个谜。布冯依然在巴黎延续职业生涯,至于扎卡尔多,他在圣马力诺的一支半职业俱乐部混迹。

目前执教广州恒大的卡纳瓦罗,是所有夺冠成员中目前最高薪的主帅。格罗索、加图索、吉拉迪诺、内斯塔、阿梅利亚、巴罗内、因扎吉、奥多、赞布罗塔以及马特拉齐都先后有过在国内外的执教经历。

如今,赞布罗塔已经成为管理人员,佩罗塔、托蒂与佩鲁济也都任职于俱乐部,而皮耶罗、卡莫拉内西、托尼以及皮尔洛则成为电视台的评论员。皮尔洛在积极准备,希望拿到教练证书。混得最惨的也就是亚昆塔了,因为非法持有枪支被判监禁两年,亚昆塔如今已经远离足球圈。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