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伊赛亚·托马斯:詹姆斯从未有过顶级教练

陆离05-23 23: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陆离

本周二,湖人正式任命弗兰克·沃格尔出任球队主帅,这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遇到的第8任主帅,在此前的7任主帅中,有像泰伦·卢这样带领詹姆斯拿到总冠军的教练,也有像卢克·沃顿这样甚至未能打进季后赛的教练。

作为过去15年NBA最有统治力的球员,想要执教好詹姆斯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很多时候我们都能听到关于詹姆斯教练负面的消息,认为他们没能用好詹姆斯,没能将詹姆斯的球队打造的更加优秀,那么詹姆斯的这些教练的能力究竟如何呢?

日前,活塞传奇控卫伊赛亚·托马斯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詹姆斯从未遇到过名人堂级别的教练,“我认为联盟的失败地方在于,无论詹姆斯走到哪里,他的教练要么是刚刚执教这支球队,要么就还在试验期,在我看来,詹姆斯从未从名人堂级别的教练那里受益。”

现在我们可以悉数列举出詹姆斯的8任教练,沃格尔目前还没有正式带队,此前的7任,骑士1.0期分别是布兰丹·马龙、保罗·希拉斯和迈克·布朗,其中迈克·布朗最被人熟悉,他曾在2006-2007赛季帮助骑士打进总决赛,他对于防守的调教做得还是相当不错的,如今布朗是勇士教练组的重要成员,是科尔最信任的助手之一,其能力逐渐得到证明,詹姆斯在热火时期只经历过一位教练,他就是现在还在热火执教的斯波尔斯特拉,斯波教练的能力可以说还是得到了外界的广泛认可,接下来就是骑士2.0时期的大卫·布拉特和泰伦·卢,他们都带领骑士打进了总决赛,最后就是过去这个赛季的卢克·沃顿,他执教的湖人队让詹姆斯时隔13年首度无缘季后赛。

整体来看,执教过詹姆斯的这7位教练大部分都不属于我们熟知的优秀教练,但这当中也不乏斯波尔斯特拉、迈克·布朗这样的教练,毫无疑问的是,詹姆斯也曾有过很优秀的教练,他能够走到今天,也离不开这些人的努力,如今他将和沃格尔建立新的师徒关系,不知道这位教练最终能否让詹姆斯球迷感到满意。

詹姆斯  /   泰伦·卢  /   布朗  /   斯波尔斯特拉  /   热火  /   骑士  /   湖人  /   NBA  /   沃格尔  /   沃顿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