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最佳阵容令汤神惊讶:我没进?好吧,夺冠更重要

敦宇飞05-24 0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今天一早,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的年度最佳阵容。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入选了一阵,凯文·杜兰特位列二阵,而克雷·汤普森和德雷蒙德·格林都没能入选。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这位一直以来都很冷静的射手感到非常震惊。

被投票的记者们冷落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影响最大的,还是汤普森今年夏天的续约合同。今年夏天汤普森合同到期,如果入选最佳阵容,他可以和勇士签下一份5年2.21亿美元的大合同。而现在,他最多只能拿到5年1.9亿美元的合同。

啊,我没进?阵容已经评选出来了?”在周四训练结束后,记者告知了汤普森落选最佳阵容一事,后者一脸错愕。“好吧,这还是很酷,就像我连续五次打进总决赛一样。我尊重那些家伙,当你连续五年打进总决赛时,那可不只是一两个最佳阵容成员的事了,而应该是历史最佳阵容的范畴了。不管怎样,相比三阵,我更想赢得总冠军。”汤普森说。

关于汤普森今年夏天去留的问题一整个赛季人们都在讨论,不过他和勇士队都表示,他们希望在赛季结束后签下一份续约合同。勇士队老板乔·拉各布也曾表示,他希望汤普森和库里能够永远留在勇士队。

随后,记者询问汤普森对记者投票结果影响球员收入的看法,汤普森回答说:“事实就是如此,我控制不了。我不认为联盟中有比我好的后卫,不过我现在还能打总决赛呢。”那这个结果会对他接下来的比赛产生影响吗?汤普森回答说:“有总冠军戒指就行了。”

在昨天,汤普森和队友格林都入选了年度最佳防守阵容的二阵,这也算是稍稍有些补偿了。目前,勇士全队在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他们在西部决赛轻松横扫了开拓者,目前在等待东部决赛雄鹿和猛龙之间的胜者。

文/敦宇飞

克雷·汤普森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