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强心剂”马西卡将首发 战泰达加强进攻

霍妮05-24 15: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中超联赛第11轮即将打响,本周六15:30,北京人和将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赛前,人和主帅斯塔诺携球员张宇峰出席赛前发布会。斯塔诺透露,明天的比赛会加强进攻上的布置。上轮对战富力复出的马西卡被斯塔诺形容为“强心剂”,本轮首发。

上一轮客战广州富力,人和1比3被逆转。本周备战,斯塔诺重点针对上场比赛进行分析训练:“这周的备战是非常积极的,和以往一样,主要是针对我们上场对富力比赛中的一些不足的地方进行改进,和队员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包括训练中实际的去纠正。”

上一轮马西卡回归虽然没有进球,但斯塔诺评价马西卡为球队的强心剂,“马西卡这周可以很好的回归来帮助球队,他的回归对我们来说是一针强心剂。”然而,刚刚回归的马西卡入选了非洲杯名单,两周后他将离开北京。“马西卡确实入选了肯尼亚国家队,他的情况我们还不需要过渡去担心,因为他去国家队是两周后的事情,我们必须要关注对泰达和下一轮的比赛,明天马西卡一定会首发。”另外,一直带伤训练的饶伟辉明日能否出战,斯塔诺表示还要看他今天的训练状态而定。

目前人和只赢得过1场胜利,积5分中超排名垫底,保级压力巨大。斯塔诺表示压力肯定是存在的,但其实压力对于每个队、每名球员都有,现在要做的就是承受这个压力,调整好心态去备战这场比赛。明天的比赛会加强进攻上的布置,进攻上更加坚决,用进攻来提升战斗力,来解决一些防守上的问题。

文/霍妮

中超  /   人和  /   泰达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